大鬧天宮HD平民玩傢遊戲心得

玩遊戲的群體一般都是分為兩種,一種就是我們時常說的土豪,這類玩傢有著大量的RMB投入,發展理所當然的會很好,另一類就是平民玩傢,也稱屌絲玩傢,這類玩傢的主要特點是花較多的時間在遊戲上,掌握瞭一些遊戲的技巧。下面小編就給大傢介紹下大鬧天宮HD平民玩傢的遊戲心得。

大鬧天宮HD平民玩傢遊戲心得

前期:屌絲玩傢開局建議選擇牛魔王或者孫悟空,有條件的話可以弄下首充套裝,然後就是獲得橙卡瞭,一般情況下玩傢在7天內都能獲得三張橙卡,然後就覺得自己培養什麼陣容瞭,玩傢可以根據主將的緣分進行搭配,小編自己是使用兩奶媽一肉盾三輸出的陣容,在遊戲前期等級非常重要,玩傢可以使用體力丹進行升級,這樣玩傢的戰鬥力就提升得很快。

中期:當玩傢等級達到40級的時候就到中期瞭,這個時候玩傢也差不多知道自己要什麼陣容瞭,在這時玩傢最好還是以提升等級為主,升級的同時玩傢還要鍛造裝備,這樣對於戰力有很大提升,鍛造裝備需要大量的銀幣,所以玩傢每天都要去刷那些可以獲得銀幣的活動,除瞭鍛造裝備主將進階也很重要,玩傢選擇自己的主力,通過神秘商店等方式獲得將魂讓主將進階。

後期:後期玩傢的強弱主要是看主將進階、裝備鍛造、喂靈、進階瞭,這裡小編還要提醒各位玩傢鍛造裝備可以根據職業的特性來選擇升級,例如前排肉盾可以主要鍛造衣服跟戒指,後排輸出可以主要鍛造武器、靈符、項鏈,喂靈石玩傢可以通過分解紫色裝備跟橙色裝備獲得,後期進階主將,玩傢除瞭可以通過神秘商店外還可以通過副本、十二元辰殿獲得主將將魂進行進階。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