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武俠物語喬峰怎麼樣 喬幫主好用嗎

說到喬峰我想各位在玩手機的無人不知無人曉吧,當年黃日華的一部《天龍八部》經典之作如今還有很多人回顧,而在今天小編要說的這款手機遊戲《大武俠物語》中喬幫主好用嗎?這個是大傢都很想知道的一個問題,以下小編就為大傢做一個簡單的分析。

大武俠物語喬峰怎麼樣 喬幫主好用嗎

喬峰,蓋世豪俠,雖然是契丹人,卻為瞭中原和平做出瞭巨大貢獻,最後死在交界處,阿紫為其殉情,一套降龍十八掌在金庸的世界裡威力巨大,為人豪邁,更是三兄弟中的老大。在大武俠物語裡也是雄霸一方的霸主,作為火系15資質的喬幫主,實力暫屈居於東方不敗之下!作為餃子的第一個15資質的武俠,餃子對他自然也是有一點瞭解的,平砍打3下,降龍十八掌也是3下,攻擊力很高,但他的真實最佳定位卻是血牛,同裝備資質級別,喬幫主血確實要多不少!

攻擊力高的喬幫主自然不能小看,pk餃子也曾敗在喬幫主的降龍十八掌下,但喬幫主天生速度慢,而且在pk賽中怒氣回復相當慢,導致技能經常發不出來比賽可能就已經結束!建議:領隊或者刷圖都不錯,在pk中雖然攻擊力高,不過相對來說優勢不大,餃子認為喬幫主屬於中規中矩型,有心想玩喬幫主可以適當把防禦給喬幫主堆一下,或許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