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牢獵手4 BUG刷製作最強裝備材料攻略無需巨龍石

地牢獵手4中的製作系統為大家提供了包括巨龍石在內的四種裝備合成方法,但是地牢獵手中獲取巨龍石的方法十分苛刻,因為巨龍石能夠製做的是地牢獵手4材料合成裝備中最高級的一把裝備,不過我們發現可以使用BUG的方式無需巨龍石等材料就合成材料製作裝備,今天的這篇攻略就是要向大家傳授這一個十分簡單的攻略

方法詳解:

1.在倉庫的符咒界面隨便融合一個符咒,這時候回出現倒數計時,幾分鐘到幾小時不等。

2.切換到製作界面,選擇你想要製作的武器或裝備,此時你會發現裝備的製作按鈕是亮的,但是點下左下角的製作,會發現按鈕按下後變暗,並沒有其他任何反應

3.其實雖然它變暗了但是你已經成功了,此時你只需要把你的iphone或ipad丟一邊,給符咒融合留下時間,切記此時不能切換畫面,也不能切換到別的畫面,必須停留在製作界面不動,不要進行遊戲存檔等操作。

4.等到符咒融合完成,切換回你的倉庫裡,就會發現你想要製作的武器已經憑空出現了,也就是大家之前一直在討論的卡BUG卡了出來。

由於符咒的融合時間比較難掌握,而且因為是BUG所以成功的機率不高,大家只需要多嘗試幾次就一定能成功,能夠節省不少的巨龍石,當然,那些融合時間短的小符咒也有了用武之地。地牢獵手4無需巨龍石刷材料製作裝備教程就到此為止了,仔細觀察你會發現,這個BUG真的很簡單,分分鐘就能拿到想要的極品裝備。

文章來自網絡,若有侵權,請聯繫站長刪除,android訊息,請關注Android台灣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