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核+1080p WP8 GDR3系統發佈

        【IT168 資訊】隨著諾基亞Lumia1520的即將發佈,微軟也同步加快瞭系統的支持力度,於日前正式發佈瞭最新版本的WP8 GDR 3系統。與此前傳聞的一樣,該版本支持四核處理器和1080p分辨率5英寸到7英寸的屏幕,同時對重力感應、屏幕旋轉的鎖定的支持也使得新版本能夠帶來更好的使用體驗。

四核+1080p WP8 GDR3系統發佈

  正式名稱WP8 Update 3

  根據微軟公佈的信息顯示, WP8系統的第3個主要更新不再稱之為GDR3瞭,而被命名為WP8 Update 3。主要特色是提供瞭對更大屏幕,以及更高1080p分辨率的支持。同時在設備采用1080p分辨率之後,系統的開始頁面將多出一個磁貼欄位,每行可顯示6個最小的磁貼。同時WP8 Update 3還對系統應用,如郵件、相冊、人脈、音樂與視頻等都將進行細致的調整,以便更好地適應6英寸的屏幕。

  更為重要的是,WP8 update 3版本還開始支持四核處理器,並改進瞭系統以往存在的一些不足,比如一直被人們詬病的重力感應、屏幕旋轉的鎖定等新特性終於出現。此外,新版本還對鈴聲自定義提供更好的支持。用戶可以對短信、IM信息、郵件、語音郵件和各種題型進行鈴聲的自定義設置。

四核+1080p WP8 GDR3系統發佈

  全新駕駛模式

  WP8 Update 3版本還加入瞭全新的駕駛模式(Driving Mode),主要特色是當手機與藍牙設備配對時,駕駛模式會自動減少出現在鎖屏界面上通知消息的數量,如短信、來電和其他通知等,以免過多分散用戶駕車時的註意力。

  WP8 Update 3版本還提供更好的藍牙支持,增加瞭“移動可訪問套裝”功能,支持更好的存儲管理設置,能夠提供完備的應用與文件占用設備存儲空間的顯示內容,便於用戶進行存儲管理,空出更多可用空間。此外,新版本除瞭多任務管理功能的完善以外,還有一些比較細微處的改進,比如在設備初始化設置時允許首先進行Wi-Fi連接。

四核+1080p WP8 GDR3系統發佈

  系統升級方法

  而在正式宣佈WP8 Update 3更新後,微軟還發佈新版本的更新的方法,手機開發者解鎖後即將搶先體驗WP8 GDR開發者預覽版本。至於具體的更新方式則是首先安裝《Preview for Developers》應用;然後在手機上打開運行《Preview for Developers 》應用,選擇的時候一直點擊接受和確認,最後會提示成功,自動退出應用。

  接下來,用戶在在手機設置-手機更新-檢查更新,安裝更新即可。目前,WP8 Update 3更新將支持全部WP8系統機型,同時微軟還表示,Update 3的正式更新會從幾周以後開始,並將持續幾個月的時間。

IT168手機推劃算
▲立足用戶 中立嚴謹的手機推薦欄目

求團購123568個小朋友盼望團購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