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體戰鬥手遊《國民主公》代言人陳瀟曝光

發佈日期:2015-06-08 17:31:14   發表來源:廠商供稿   編輯者:客服-曉芳   今日,首創合體戰鬥卡牌手遊《國民主公》終於曝光瞭神秘代言人——小林志玲陳瀟這匹黑馬終於殺出重圍,攜手《國民主公》共同演繹東漢末年的三國亂世。據悉,在《國民主公》裡,陳瀟將親身cos三國時期著名美人貂蟬。作為一名武將,陳瀟會和大傢共同征戰沙場,助各位主公一臂之力。          
    作為一款三國題材的卡牌手遊,《國民主公》以獨特的戰鬥方式讓眾玩傢贊不絕口,首創合體戰鬥方式更是讓眾玩傢稱:“好久沒有這種眼前一亮的感覺瞭。”《國民主公》中的合體戰鬥即:不同類型的武將在戰鬥時聚氣和技能釋放時耗氣皆不相同,但是前後武將又共用一個集齊槽,這就使得在戰鬥時,選擇什麼樣的陣型,哪個武將放技能,什麼時候放技能都會給戰鬥帶來不一樣的結果。這絕對是一款需要策略和智商的手遊。              作為遊戲圈內人,陳瀟透露自己平時在空閒的時間也經常玩遊戲,但很反感一些無腦金錢碾壓手遊。在嘗試《國民主公》20分鍾後,陳瀟就拍板決定代言這款真正意義上的策略手遊,並表示會繼續把這款遊戲玩下去。所以親愛的玩傢們,如果你們在遊戲中碰見一位叫“陳瀟”的玩傢,千萬不要驚訝,因為它一定就是陳瀟本人!             《國民主公》以豐富的武將養成為核心,以裝備、神兵、寶物的收集培養為主線,以軍團建設為團隊主線;極具深度的策略佈陣與技能施放,最輕松無障礙的上手操作;最爽快的武將集卡與資源獲得,獨具創新的合體戰鬥!主公,該玩點新的瞭!要爽就是幹!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