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霸氣皇後《美人寶鑒》美人介紹之楊玉環

發佈日期:2015-12-07 11:21:29   發表來源:   編輯者:檢測“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宮粉黛無顏色”,唐代詩人白居易用如此驚艷的詩句所形容的美人正是被譽為中國古代四大美女之一的“楊貴妃”楊玉環。在《美人寶鑒》的遊戲中,楊玉環也是玩傢們可以收集的美人之一哦!

  美人背景:

  楊玉環,號太真。姿質豐艷,善歌舞,通音律,為唐代宮廷音樂傢、舞蹈傢。其音樂才華在歷代後妃中鮮見,被後世譽為中國古代四大美女之一。雖然體態豐腴,但史書上也記載著她是一位舞蹈高手,還精通胡旋舞,身段飄搖,翻躍如風,令人眼花繚亂。

  獲取方式:

  1、王者試煉寶箱層獎勵、試煉精魄兌換

  2、靈元商店靈元購買。

  技能介紹:

  1、霓裳舞曲:【劍】發出陣陣琴音,對敵人造成大量傷害。

  2、狂暴:當生命低於90%時,大幅增加攻擊力

  3、團隊加血:給所有上陣美人增加生命值。

  助戰美人:

  1、四大美人:青霞仙子,生命增加1368

  2、回眸一笑:何仙姑、黃月英,攻擊增加429

  3、玉環羞花:穆桂英、貂蟬、花木蘭,防禦增加2135

  4、亂世紅顏:紫霞仙子、若曦、樊梨花、林黛玉,火攻增加3435

  遊戲中楊玉環是以為碧玉品質的美人,有著非常不錯的實力,同時也是多個美人的助戰美人,非常值得玩傢收及培養。其獲得方式多種多樣,相對於其他碧玉資質美人來說更加容易入手。

  產品相關

  《美人寶鑒》是一款私密訂制消除類RPG獵艷手遊,遊戲將卡牌RPG與棋盤三消玩法完美結合,帶來輕度休閑的暢爽戰鬥體驗。遊戲齊聚百位古典美人,融合冰、火、木三大元素,加入多種技能和道具,更有助戰美人和靈寵,強大技能造成“崩盤”效果,使連消玩法充滿百變策略。360度養成系統讓你從裡到外親手打造自己的女神,營建香艷後宮。實時PK、公會守礦、120層試煉等多種玩法相結合,讓你做一個風流香艷的春“消”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