叱吒沙場一展抱負 《主公莫慌》第三批金將披掛上陣

發佈日期:2015-05-06 09:35:55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網易創新三國策略卡牌手遊《主公莫慌》,自前兩批金將放出後,反響劇烈。淬魂系統的開啟,讓原來備受冷落的武將強勢逆襲,飛升的金將重新受到各位主公的重用,叱吒沙場一展抱負。

      5月6日,《主公莫慌》第三批金將涅槃重生,重新披掛上陣,聽候主公差遣!本次開啟的淬魂武將是:萬人敵張飛、鬼才郭嘉、江東虎孫堅以及三國第一猛將呂佈。

      浴血重生,不單單是屬性的全面提高和形象的霸氣升級,更大的質變在於每個武將擁有瞭專屬的無雙技。本次推出的四位武將,智勇攻守各有不同,張飛開啟一夫當關全新技能,郭嘉智商碾壓讓敵軍身心俱疲,孫堅一道鐵幕保一路不失,呂佈進入狂暴狀態人擋殺人佛擋殺佛。

      各大武將無雙技如下:

      一夫當關

      專屬主公:張飛

      技能效果:對距離最遠的一個敵方軍團施放打擊,造成一定比例的物理傷害;同時自身受到傷害會有一定程度降低,持續一段時間

(圖中數值僅供參考, 實際數值以遊戲內為準)

      鬼謀遺策

      專屬主公:郭嘉

      技能效果:施放光電攻擊N個隨機敵方武將,命中後會清除敵方最大技力值一定比例的技力值;並且每清除1點技力值,敵方軍團受到一定程度的法術傷害。

(圖中數值僅供參考, 實際數值以遊戲內為準)

      所向披靡

      專屬主公:孫堅

      技能效果:為本軍團施加護盾,該護盾可吸收軍團所受到的任何傷害,可吸收的傷害為武將自身物理防禦和武將自身法術防禦之和的固定百分值,傷害達到吸收上限後護盾消失,否則護盾持續一段時間

(圖中數值僅供參考, 實際數值以遊戲內為準)

      叱吒風雲

      專屬主公:呂佈

      技能效果:自身進入一段時間的無敵狀態,此時免疫任何負面狀態和傷害,同時提升攻擊速度,命中和破格擋也相應提升,並將一定百分比的傷害濺射給目標周圍的敵人。

(圖中數值僅供參考, 實際數值以遊戲內為準)

      第三批金將的加入使得金將陣容擴充至十三名,更多擁有逆天技能的金將活躍在戰場上,主公們快搶下心儀的神將,組建自己的霸業軍團吧!

      【關於《主公莫慌》】

      《主公莫慌》是網易重金投入、歷時18個月研發的創新三國策略卡牌手遊,也是首款支持玩傢連線即時對戰的策略手遊。遊戲十分講究策略,玩傢需要全面考慮資源配置、100餘位武將的募集養成、24個兵種發展以及兵團陣型搭配;新穎的微操技能對戰給玩傢前所未有的掌控度和代入感,畫面震撼,全面提升感官刺激;真正的手機網遊大作,玩傢之間可以相互約戰,同步在線PK!《主公莫慌》將帶給你前所未有的策略對戰體驗!

      官方網站:http://zgmh.163.com

      官方微信:zgmh163

      官方微博:主公莫慌163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