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喚圖板首抽光結晶可召喚寵物列表

首抽串有人有提到可以從”其他”裡面看看問答,其中有提到目前可以抽到的寵物一覽,就把它整理出來瞭…

召喚圖板首抽光結晶可召喚寵物列表

新手小心得:

新手寵素質好,移動高,多方位打擊,技能全圖炮,優先進化 ,素材也很容易獲得,堆肥 妖精吃隨3隻狗妖能到8等。

BTW 妖精進化後CP值超高,能飛又能補 ,進化後補500HP!!(光的有愛R

進化素材,小石頭 EXP300 如果用不到可服用,這遊戲有一隻鳥,經驗物 收集石板會送,妹子也從石板處入手的樣子。

*** 隊長死瞭之後,隊長技會消失。

補充

1 有群體屬性的踩心會補全體 ,怪獸左下有 ,叁個人型圖案。

2 地圖上的障礙物 ,有飛行屬性的才上的去 敵人在下面也能打你!!!!!

3 跟象棋的馬一樣, 斜線前進的怪物遇到障礙物卡前方會過不去。

4一回合能掉多棋 ,一場能掉多石板。

其他版上大大以分享許多,就不獻醜瞭 謝謝。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