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川獲《虎媽貓爸》獨傢IP授權 攜手新麗傳媒打造全新

發佈日期:2015-06-08 15:36:39   發表來源:廠商供稿   編輯者:客服-曉芳             近日,“古川遊戲”獲得瞭正在熱播的都市話題傢庭喜劇《虎媽貓爸》的獨傢IP授權,並攜手新麗傳媒打造全新神秘手遊。
       這部聚焦親子教育中的隔輩帶、幼升小、擇校等諸多熱點話題的大劇由新麗傳媒制作出品,著名編劇申捷、《大丈夫》導演姚曉峰、《辣媽正傳》《大丈夫》制片人黃瀾“強強聯手”,睽違七年回歸熒屏的趙薇攜手佟大為、董潔、潘虹、韓童生、韓青、李佳、郭凱敏、崔新琴、李明珠、王森、郭曉婷、藍盈瑩、紀姿含、劉亭作、田雨等聯袂出演,橫跨老中青童四代實力演員的陣容堪稱頂配。自開播以來,該劇取得瞭傲人的收視成績,一度穩坐黃金檔收視第一寶座,全網播放量更是10天破12億,成為當之無愧的收視網播雙冠軍。除瞭國內播出,該劇還同時由海外獨傢合作夥伴“福斯國際電視網”全球發行,美國、加拿大、新加坡和香港等九個國傢和地區黃金檔同步熱播,成為首部全球同步熱播的華語影視劇。
      不難發現,親子類的影視作品和綜藝節目在最近幾年可謂大放異彩,爆發性的增長不僅體現在數量上,連同質量也有穩步提升的趨勢。諸多原因中,受眾群體的變化顯然是不容忽視的,當年伴隨著遊戲成長起來的孩子,如今都已到瞭適婚年齡或者已為人父母,這種題材的影視作品、綜藝節目,恰好在提供消遣娛樂的同時,能夠帶給大傢很多育兒啟發。同樣,親子類型的遊戲也漸漸深入人心,而且具有更強的娛樂性和更高的關註度。這也是古川重金簽下《虎媽貓爸》IP的原因,希望玩傢能在遊戲過程中感受到生活的智慧。
     近一年來,手遊圈迎來IP熱潮,IP類遊戲層出不窮,種類繁多。對熱門IP的融合,給遊戲帶來瞭更多熱點、更大話題,從而轉化進來更多的優質粉絲。對於遊戲來說,借助IP可以獲得大量的用戶,在前期的用戶積累上相對簡單輕松。IP熱潮的來臨也導致瞭IP的濫用,當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IP上之後,難免就會降低對遊戲質量的關註,造成瞭粉絲的失望大於期望,遊戲會也因此喪失原有的粉絲群體。同時,很多遊戲公司在不斷追求畫面、真實感的時候,往往會忽略瞭遊戲最重要的一部分——是否好玩,能否想玩傢所想。
      古川向來奉行“以遊戲為遊戲,以玩傢為玩傢”為理念。遊戲就理應玩法好玩,入手簡單,讓玩傢從遊戲當中感受到樂趣。在最直觀的畫面感受上,會給玩傢帶來不一樣的體驗,但不會為瞭盲目的追求畫面而忽略掉遊戲的可玩性,在尊重IP的基礎上,做出手遊獨有的特色。同時,為瞭避免玩傢對遊戲產生疲憊感,在運營的過程中,將會不斷地更新、推出新功能,讓玩傢對於這款遊戲一直有期待。
     據透露,遊戲的世界觀與電視劇《虎媽貓爸》的情節基本一致,保證帶給粉絲身臨其境的感受。畫風上,場景和人設也貼合IP,讓粉絲能與主角有足夠的互動體驗;在玩法上,該款手遊會增添一些創新和趣味性,體驗遊戲本身的價值,增加社交因素,讓粉絲間能夠互動交流起來,建立自己的圈子,也保證粉絲可以參與遊戲和電視劇之間的活動。
      目前古川遊戲已經正式和團隊簽約,遊戲也進入緊張的籌備研發狀態,遊戲將於下半年與廣大玩傢見面。這款獨特的IP類手遊,定會帶來不同的驚喜,敬請期待。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