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牌還能這樣玩 手遊《島國大作戰》登陸ios免費榜第2名

發佈日期:2016-01-25 11:30:00   發表來源:宜搜科技   編輯者:檢測1月24日,宜搜遊戲發行的手遊《島國大作戰》在登陸app store不到一周的時間裡,便憑借著超高的人氣沖上瞭ios免費榜第2名。在號稱卡牌已死的今日,一款卡牌手遊仍能登上ios免費榜第2名,可謂是相當驚人的成績。這除瞭顯示出現今國內卡牌用戶基數仍然龐大、且質量較高的事實之外,也證明瞭一個顛撲不破的真理——高品質永遠是手遊生存的王道。

 

 

創新的兵種克制玩法

作為一款以二戰為題材的戰術SLG手遊,《島國大作戰》最大的創新點就在於克制玩法的設計。兵種間的克制關系使用瞭剪刀石頭佈遊戲的模型,看似簡單,但趣味無窮。玩傢每次出戰前都需要仔細閱讀敵方軍事情報,巧妙利用兵種克制關系,並派出屬性適合的指揮官,才能取得戰鬥勝利。

 

 

挑戰神秘偵查地圖

不僅如此,《島國大作戰》還擁有一種神秘的偵查地圖。玩傢在其中使用戰棋走格子戰術,除瞭巧用兵種間的克制關系外,還要計算所消耗的行動力。每個兵種職業的攻擊距離與油耗都大不相同,如何快速做出正確的選擇成為瞭玩傢作戰成功的關鍵之處!這不僅是武力的較量,更是一場智力的比拼。

 

獨具匠心的細節設計

《島國大作戰》作為Q版美漫風卡牌,並沒有格鬥遊戲動輒鋪滿全屏的華麗特效,但戰鬥的爽快感卻絲毫不減,功勞都在於這款遊戲獨具匠心的細節設計。帶點幽默感的音效和流暢的人物動作,造就瞭戰鬥過程中完美的節奏感。此外,遊戲場景中也有很多體現瞭歷史感的細節設計,等待著你去發現!

 

 

體驗歷史著名戰役,穿越危險的二戰戰場,領略海陸空三軍抵抗軸心國同盟的震撼場景,來美漫風二戰題材策略卡牌手遊《島國大作戰》,戰鬥英雄的榮譽屬於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