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傳奇高難度副本攻略 刀塔傳奇副本技巧

  刀塔英雄想要獲得資源或裝備,英雄就需要我們不斷的進行推本,那麼推本有什麼技巧呢?今天給大傢帶來刀塔傳奇高難度副本攻略 刀塔傳奇副本技巧。

  推本技巧:

  集火女神。若在戰鬥隊伍中有“集火”女神,可將其放置前排第二個位置(二號位)。因為女神有集火技能時,站在後排且出手慢,會導致整體戰鬥傷害分散到不同怪物身上。

  控制銜接。計量以下女神之間的技能回合順序,好安排站位達到眩暈效果最大化、最持久。

  屬性加成。在刷副本時更新以往的好友列表,添加新的好友。找那些屬性加成高的(智力、敏捷、力量都可以)好友,對刷副本速度以及效率都有幫助。

  推圖失敗。推圖失敗之後系統會提醒你去給女神升級或者進化,此時可不用著急,先考慮該副本為何會失敗(主T不夠肉、DPS站錯位被秒掉等),在根據失敗原因重新搭配。

  遊戲人品。當屬性加成或者站位都沒啥問題,但是推高難度圖的時候就差一點點就可以過的那種情況,那麼請多試幾次,也許人品爆發就能以一星評價過關(暫不考慮三星)。

  一般照這樣做,玩傢隻要達到系統訂的條件就可以在主界面中領取完成系統任務,從而得到諸如鉆石相應的獎勵。獲得到的鉆石建議玩傢存夠2500來次鉆石十連抽,十連抽很有快感哦。

  以上刀塔傳奇高難度副本攻略 刀塔傳奇副本技巧。希望對大傢遊戲有所幫助,更多精彩攻略請關註安趣遊戲攻略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