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獵人幻影旅團陣容技能推薦

《全職獵人:幻影旅團》中有不錯的遊戲自由性,大傢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技能和裝備來搭配陣容,當然前期是要能達到很高的戰鬥輸出,在PK時也更占優勢。下面帶來遊戲中技能搭配攻略,希望對大傢有所幫助。

全職獵人幻影旅團陣容技能推薦

遊戲中主要有9種人物屬性,大傢可以選著相互搭配還是專精一項。對於專精的陣容,比如主暴擊,在戰鬥中能達到輸出最大化,不過遇到血量、防禦或者能反傷在陣容,不能在短時間擊殺,也會很麻煩(絕對戰力的可以無視)。不過相對於其他屬性,暴擊帶來的輸出最為明顯,所以對於主攻的玩傢來說主暴擊是最好的選擇。

對於主暴擊,畢業裝備為毀滅套裝,一般選擇加暴擊傷害或幾率的就可以瞭,技能推薦:暴虐、毀滅、冰封和野蠻。

對於主命中,在保證拳拳到肉的基礎上降低部分共計,可以很好的克制閃避,畢業裝備為星月套裝,一般可以根據相互實力來選擇對命中的加成,保證基本不丟失,技能推薦:連擊、重傷、拳擊和割裂。

提到主命中,當然還有主閃避,畢業裝備為群星套裝,技能推薦:幽影、嗜血、吸血和反擊。

在PK中搶到先手也是很重要的,所以主速度是個不錯的選擇,畢業裝備為閃電套裝,技能推薦:火球、施毒、疾風和汲魂。

主防禦,依靠強大的生命和各種抗性來拖長戰鬥時間,擅長打消耗戰,畢業裝備為大地套裝,技能推薦:護盾、格擋、火盾和治療。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