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英雄月之女祭司如何獲得?新女祭司介紹

  全民英雄新版本中月之女祭司終於要和各位玩傢見面瞭,不知道你知不知道該如何入手這位新給力人物呢?這個女祭司的屬性又是怎樣的呢?今天安趣小編就給各位玩傢帶來新女神月之女祭司的詳細資料。

月之女祭司

  英雄簡介:

  她神聖般的存在使得周圍的盟軍疲勞盡消,讓他們以更快的速度奔波於戰場之上。如雨一般落下的箭與流星阻擋著潮水般湧來的天災團,在需要的時候她還能夠與周圍的同伴一起隱形,這使得她成為不可多得的支援型英雄。

  英雄技能:

  群星墜落:攻擊敵方前排目標,造成95%威力傷害

  月神之箭:攻擊敵方最右側目標,造成100%威力傷害,並造成敵方眩暈,持續3秒

  跳躍:在移動條中間位置使用跳躍技能,跳躍一小段段距離,快速接近敵人,並提高自身移動速度5%,維持2秒

  技能分析:

  月之女祭司的群星墜落是較為典型的純輸出類技能,95%的初始傷害比例並不十分出色,但這一技能的傷害成長比例竟然高達 25%,在群傷技能中絕對可以稱得上成長性一流瞭。二技能月神之箭是月之女祭司的招牌技能,初始即有3秒的暈眩效果,同時傷害比例及暈眩時間還會隨技能等級提升,3級可造成5秒暈眩效果十分可觀。四技能是月之女祭司作為輸出的最大依仗,在跳躍的加成下月女的可以擁有更多的出手機會。

  英雄定位:

  月女是典型的的輸出型英雄,配合其他前排輸出英雄可以快速掃蕩前排敵人,減輕肉盾壓力。

  配裝推薦:

  先鋒者之靴、鷹眼指環、勝者之錘、遠祖戰鼓

  總評:

  總體來說,月之女祭司屬於成長性較好的輸出型英雄,各項屬性成長都處於中等偏上的位置。而技能方面,月之女祭司更是有這不小的提升空間。作為一個能范圍輸出能點控的敏捷英雄,月騎在團隊中的作用是顯而易見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