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英雄最新英雄測評——復仇之魂

  復仇之魂是全民英雄較早期見到的英雄。做為敏捷性DPS,一直不溫不火,很少有人使用她,實際上她的自身屬性還不錯,包括屬性成長比較平穩,後期的攻擊和速度也非常可觀。讓我們來詳細分析一下他為什麼遭受玩傢的冷遇。

  技能1:魔法箭

  技能介紹:攻擊敵方單體目標,造成130%威力傷害(滿級為190%),並造成敵方眩暈,持續3秒,有較低幾率觸發集火。

  這個技能還算不錯,控制之餘還有不俗的攻擊,滿級後的技能傷害可以高達190%,配合控制性團隊進行點型攻擊效果應該會不錯,但遺憾的是,作為單體目標來說一定程度上影響團隊的配置。即便作為DPS和控制都算占瞭一個位置,有很多更好的英雄可以替代她。

  技能2:恐怖波動

  技能介紹:攻擊敵方單體目標,造成120%(最高為150%)的傷害,目標受到傷害提升10%,持續10秒。

  這個技能的效果很有意思,在對目標造成傷害的同時,給目標施加瞭傷害提升的DEBUFF,並且時間很長。這麼一來這個技能的性價比對團隊來說就很高瞭。換個角度來說,也可以把它一定程度理解為固定集火狀態。

  技能3:命令光環

  永久增加全體隊友攻擊力5%(最高為15%)被動技能。

  在這個技能上表面看是不錯,但是與另外一個敏捷小黑比較的話是差很多的,小黑也有類似技能(提升10%-25%),這麼一對比高下立判。

  小編總結:實際單說復仇之魂來說,這個英雄盡管有些冷門但還是很不錯的,在對於副本團隊的搭配上少瞭一點作用。有太多的英雄在搭配上可以取代她。 在即將開放的PVP版本裡希望能夠看到她的崛起。

  安趣全民英雄交流群:156783173期待您的加入

  網羅更多遊戲資訊 敬請關註安趣遊戲專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