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打怪獸副本操作技巧

之前為玩傢們帶來瞭不少的關於《全民打怪獸》的相關技巧與攻略,這裡小編就再為大傢更新一篇關於遊戲中副本的操作技巧,可以讓玩傢們在遊戲中更加輕松的進行遊戲體驗。

1.放風箏最大化傷害技巧

放風箏最大化傷害技巧就是一邊跑一邊放冷槍。由於攻擊需要用手指選定小怪,若不小心點到其他地方,就會影響放風箏的效果。其實很簡單,利用自動戰鬥功能即可。當拉開距離以後,選擇自動戰鬥,系統會展開自動攻擊。當怪物拉近的時候,則取消自動戰鬥,指揮夥伴開始跑路。結合自動戰鬥按鈕,絕對輕松又愉快。

全民打怪獸副本操作技巧

2.切換小夥伴巧突圍

如果你在怪物堆中無辦法突圍,可以嘗試切換小夥伴。切換小夥伴瞬間自帶大范圍擊退效果,可以憑借這個方法輕松突圍噢.

全民打怪獸副本操作技巧

3.雙擊地板更易移動

有沒有發現在副本或者極限遇到敵人的時候特別難移動的?你可以在設置當中,關閉自動反擊。然後遇到敵人需要移動的時候,雙擊目的地的地板。你會發現這樣的移動會變得更加隨心所欲。

全民打怪獸副本操作技巧

4.轉移仇恨巧恢復

相信有部分玩傢像龍鷹一樣喜歡挑戰高難度。但是往往由於夥伴實力不夠而導致功虧一簣。現在龍鷹教你一招仇恨轉移的方法,可以讓你的小夥擁有足夠的休息時間。方法很簡單,就是遇到BOSS或者強力小怪不夠打,那麼控制小夥伴向著沒有敵人的遠處跑去。當敵人在視野中消失之後,選擇切換夥伴。那麼敵人就會喪失對你夥伴的仇恨。

全民打怪獸副本操作技巧

你可以趁著這段時間切換夥伴回復血量,重新投入戰鬥。註意,仇恨移除之後,如果你重新出現在對方的視野中,則仇恨會重新恢復。

上面就是一些副本的操作技巧,熟練以上技巧,你會發現以弱勝強不再成為不可能,隻需要花一點時間就可以用低星夥伴挑戰高級副本。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