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三消卡牌手遊《MT消傲江湖》震撼登場

發佈日期:2015-02-17 09:58:15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MT消傲英雄》IOS版封測現已火熱開啟,封測時間為2月12日10:00-2月26日23:59!

      本遊戲是一款消除類RPG遊戲,遊戲將經典的寶石三消模式和卡牌角色扮演巧妙地融合在一起,並在保持核心轉珠遊戲模式不變的情況下,獨創三種截然不同的遊戲玩法——打小怪、打BOSS、打金蛋,每一種模式都加入大量關卡,精彩紛呈。遊戲同時根據手機遊戲的用戶習慣,精心設計瞭操作界面,調整瞭最適宜的轉珠大小,使玩傢獲得最佳的操作體驗。

      在遊戲中,玩傢需要以5個英雄為單位,培養多個團隊來進行應對不同的PVE關卡和PVP戰鬥。而同時在關卡推進,電腦AI提升的情況下,玩傢通過人機對戰、人人對戰將不斷地提升自己的遊戲技巧,並發現不同英雄、不同技能之間的各種戰術配合。

      ★指揮你的隊伍去冒險!《MT消傲英雄》是一款以團隊培養為核心的三消類角色扮演遊戲。

      ★轉珠消除!combo!攻擊!你消除的珠子越多,你的英雄就能發揮越強大的力量。

      ★海量技能搭配!超高自由度,以十六個官方團隊為核心,對五十多個英雄技能進行隨意組合,引發蝴蝶效應。每一個技能都有用武之地,隻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

      《MT消傲英雄》是一款《我叫MT》題材的創新類型卡牌RPG,遊戲融合瞭卡牌養成、轉珠消除、塔防、互車對戰等多種元素,內容豐富,制作精美。經典轉珠玩法和對抗形式,三種不同的戰鬥模式,打小怪打BOSS打金幣,給你帶來與眾不同的體驗!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