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之三國呂佈能力分析

這款遊戲呂佈很威!?可能你跑錯遊戲瞭XD,再此慎重道歉,個人對呂佈的一些評語,或許不是每個人都認同~但是也能參考一下摟!

光之三國呂佈能力分析

呂佈我個人認為~完全沒有很必要的入手性!

感想:

問題1:

謀略低 要撐高謀略不容易,降低補師在隊伍裡的效能!

影響:

打高級活動關卡or高級戰役or超高級戰役(30關以上)…要維持60%血量不容易!除非你的技術過人,每場戰戰兢兢的打! (個人喜歡輕鬆無腦狂刷 比較好堆肥or打字首裝備)

問題2:

鬥氣低 要撐鬥氣更是難上加難,如果隊伍鬥氣低於100 鬥氣隻有一條!

影響:

如果鬥氣隻有一條,你的鬥氣似乎都會留給補師來撐住60%,那麼…等於你沒有放無雙的機會瞭!

問題3:

4星將佔有的領導力實在太多瞭

影響:

領導力實在難衝,4星將吃太多,反而少放很多4星武器,實在差很多~

————————————————————————————————————————————–

但是或許你能滿足以下所需,你或許能把呂佈從菜瓜佈等級提升到”鋁”佈的階級唷

1.技術一級棒

2.願意花”很多”錢養

3.願意花”很多”時間堆肥養

4.擁有一個賢內助(凋殘!? 貂蟬)

————————————————————————————————————————————–

但是在我個人喜好的部份,我會覺得 武將的提升or整體數值的提升,不是就為瞭讓你的””過關順暢度越來越高嗎?””,但是用瞭呂佈 就算你練滿瞭….或許你還要戰戰兢兢的對戰…(因為後期的關卡實在不能想像小兵的OP程度~)

所以摟 ~在此慎重跟呂佈的粉絲們說一下抱歉摟~(雖然我也是愛呂佈的人><)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