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屍王國安卓版v1.1.0

僵屍王國安卓版v1.1.0介紹

僵屍王國是一款集合僵屍、養成、經營、戰鬥僵屍、養成、經營、戰鬥等元素的類比經營遊戲,富有個性,搞笑可愛的僵屍將跟隨著你的腳步給你帶來無數歡樂。世界各地的風土人情及特殊的物產都將隨著你的腳步展現在你的面前:“死亡島“”冰凍島“”熔岩島“”沙漠島“等風格各異地域都將為你帶來完全不同的遊戲體驗。

【遊戲特色】

1.不一樣的開始,不一樣的人生

這是一款將僵屍、養成、經營、戰鬥完美結合的角色扮演遊戲。

2.廣闊的世界,豐富的場景

在陰暗幽深的死亡島、寒冷孤傲的冰凍島、熱情火辣的熔岩島等眾多不同的地域會邂逅不同的人並和他們可愛搞怪的僵屍展開曲折的故事。

3.可愛搞怪的僵屍

多達50種個性鮮明,搞笑可愛的變異僵屍將緊跟你的腳步伴隨著你征服這個世界。他們的出現會使你的陳列室異常壯麗。獨特的地域系統將給在不同地域誕生的僵屍們帶來新的能力及各種另你捧腹大小的行為。

4.獨創的灌溉系統

獨創的灌溉系統充分的利用起來你的閑余時間,使你能夠在快節奏的都市生活中能給你可愛的僵屍們帶來關懷。可愛的僵屍們也會感受到你的關懷在這有限的時間裡給你帶來無限的歡樂。

【下載提示】

1.遊戲運行需要聯網,建議在wifi下運行

2.遊戲的使用者存檔和資訊資源存放在本地

3.遊戲含有部分收費專案

僵屍王國安卓版2013-06-21上線  v1.1.0

網游截圖

文章來自網絡,若有侵權,請聯繫站長刪除,android訊息,請關注Android台灣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