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題材卡牌策略手遊《洪荒OL》臺港澳代理權確定

發佈日期:2014-12-30 14:39:52   發表來源:廠商供稿   編輯者:咲   龍成網路於今(30)日正式宣佈取得手機遊戲《洪荒OL》臺港澳營運代理權,遊戲將同步於Google Play搶先推出Android版本,進行首波限量菁英不刪檔測試!    《洪荒OL》是一款玄幻題材修仙類卡牌策略手機遊戲,結合瞭武俠、修仙、卡牌等元素,深刻體現過去中華文化五千年來對遠古傳說的敬仰及憑添的想像。絢麗多彩的華夏文化遠源流長,傳說中盤古開天以身化洪荒,在人類對於大自然好奇與崇拜下,許多不朽的神話傳說便孕育而出,儘管記憶不夠鮮明,但卻世世代代引起炎黃子孫的共鳴。在《洪荒OL》中,玩傢將走進瑰麗的玄幻世界,在一片血路中奪寶,在道法加持下修仙,做更強大的自己,臨登天外之天! 
 ●菁英測試火熱招募中   12/29正式於Google Play上架後,將開放玩傢進行體驗測試,同時也將舉辦一連串菁英測試活動,歡迎各位玩傢們一起體驗《洪荒OL》,進入上古時代,戰勝群妖臨登天界! 活動一:每日登入送靈玉! 測試開啟後,每日登入遊戲可以免費領取88靈玉。儲值月卡立刻獲得60靈玉,還可連續領取150靈玉30天,共計4500靈玉哦! 活動二:15日連登送金法寶——翠光兩儀燈! 連續登入15天即可免費合成金色法寶翠光兩儀燈。更可領取1500靈玉,7500元魂丹。(特別提醒,不要把領取的藍色法寶分解,藍色法寶是合成金色法寶需要的材料。)  活動三:十全十美,累計儲值送最強女媧! 公測期間,我們為各位仙友準備瞭超值累計儲值獎勵,不但有金色法寶、頂級玄氣,更有成長、初始值最高最強的人皇——女媧相贈。除此之外,儲值達到固定數額還會獲得海量VIP特權,並獲得以極低折扣購買VIP禮包的機會,海量提戰力需要的資源全是您的!  活動四:首儲禮,四檔儲值翻倍再送五星英雄——定光歡喜佛! 遊戲內角色首次儲值任意金額(含月卡)即可免費領取海量銀兩和定光歡喜佛!定光歡喜佛是強力輸出英雄哦!  活動五:財神到送靈玉,多買多送一定賺! 開服3日內都可以參加“財神到”抽獎活動,花靈玉賺更多靈玉,一定不會虧哦!  活動六:悟空定乾坤! 創建角色10天內,每天可領取元魂丹*2000、鬥戰勝佛魂魄*5、法力精魄*10。  活動七:衝級大賽獎勵多! 自創建角色時間起,7日內隻要玩傢等級達到對應要求即可獲得大量獎勵!詳情請點擊主介面“活動”查看 !  活動八:論道會群英,獎勵拿不停! 自創建角色時間起,7日內論道排名達到對應要求即可獲得海量珍惜獎勵,請各位仙友千萬不要錯過!詳情請點擊主介面“活動”查看!  活動九:進階返豪禮,獎勵強到爆! 自創建角色時間起,7日內將1張金卡進階到對應品階,將會免費獲得海量靈玉,靈玉建議優先十連抽哦!  活動十:新玩傢指南,核心陣容打折兌換! 為瞭讓所有新玩傢熟悉遊戲核心陣容配置方法,開服7日內各位仙友可以使用功德廉價兌換活動中神仙卡。  活動十一:30日簽到送頂級仙人——孔宣! 創建角色後30日內每日簽到都會獲得海量資源獎勵,更有孔宣、地藏王祝您一臂之力!  ●洪荒初開 英雄入世   在《洪荒OL》中玩傢角色選擇將跳脫以傳統職業為取向,取而代之的則是更具玩法特色的屬性來抉擇,目前遊戲提供三種職業供玩傢選擇,分別為物理系、法術系及物法雙修三種職業,其中物理及法術還可選擇男女性別不同的外貌,在《洪荒OL》職業的選擇絕非勝利的關鍵,多元化的系統加上法寶的素質不同、獲得的卡牌助手不同,可是大大的影響著每一場戰局。 
    ◎物理系:禦劍宗師,擁有多次物理攻擊輸出的天賦,素質上則偏重於攻擊。   ◎法術系:道法精深,擁有多次法術攻擊輸出的天賦,素質上則偏重於法術。   ◎物法雙修:武道雙修,擁有單次法術攻擊的天賦,其在初始素質上較為平均。    在遊戲中並不著重在於主角的初始職業,而是玩傢在歷經一場又一場的戰鬥後累積能量,與其他系統相符相成,招募更強大的神佛夥伴助陣,進行卡牌的吞噬培養,玄氣法寶的升級煉化等,來強化提升玩傢的戰鬥力! ●精緻唯美 傳說再現   《洪荒OL》不僅僅在系統上創新豐富玩法,在畫面場景上也追求精緻唯美,遊戲採車輪單挑模式,角色技能多樣化,招式及畫面特效華麗,透過法寶搭配提升戰術策略性和可玩度,二十多種形式多樣的特色玩法。玩傢在遊戲過程中將面對洪荒前後時期各式仙佛、妖道,神話故事中傳奇的經典人物將與您一起共拓洪荒,抵禦妖王的勢力,是敵人亦是戰友將由您來選擇!  ●玄祕法寶  盤古神器   在《洪荒OL》中除瞭召喚漫天神佛來壯大實力外,遊戲中的玄寶系統更將影響玩傢角色屬性提升、聲望、經驗、金錢、掉寶率等。而遊戲最重要的莫過於擁有神器助陣,玩傢將藉著遊戲一一瀏覽上古傳奇神器的樣貌,感受傳說神兵利器的浩瀚神力。     《洪荒OL》不隻是一款好遊戲,賦有寓教於樂的性質,帶領玩傢重回上古時期,瞭解上古時期的神話傳奇。遊戲中多變的陣型、多樣化角色技能和充滿驚喜的法寶搭配來提升戰術策略性和可玩度,百張夥伴卡牌的收集、強化和戰鬥,創造出特色玩法,2015年最驚豔的修仙題材策略手機遊戲《洪荒OL》將帶給您全新體驗。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洪荒OL》官網
※《洪荒OL》粉絲團
 
▲Android QR code下載點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