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率達15.6%!《曙光之戰》安卓二測完美收官

發佈日期:2015-09-04 09:26:07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8月31日,百人實時團戰手遊《曙光之戰》安卓封測宣告結束。為期10天的測試中,遊戲始終保持超高人氣,玩傢熱度不斷攀升,一度位居新遊期待榜第4。今日,掌遊天下首次公開真實的運營數據:新增用戶留存為42.6%;付費率15.6%;活躍用戶留存高達96.1%!其中,7日留存16.1%,付費率則高達28.4%!各項運營數據都遠超於行業標準,為本次安卓二測交上一份滿意的成績單。

(《曙光之戰》數據宣傳圖)

      《曙光之戰》是掌遊天下首次自研大型MMORPG手遊。遊戲采用純3D,360°自由全景,呈現出精美、逼真的高品質畫面,一經曝光就受到海內外市場的廣泛關註。同時,遊戲顛覆傳統手遊限制,融入大量厚重、多元的端遊玩法和特色內容,以龐大世界觀設定,展現出前所未有的強PK、強交互特性,不僅深深吸引著重度遊戲玩傢們的喜愛,同時也是目前手遊市場上罕有的特色產品。

      平均在線超3h,活躍留存達96.1!用戶黏性極高

      《曙光之戰》以魔幻為題材的故事背景,通過超高品質的遊戲畫面,呈現出極強的代入感,同時,在劇情引導和升級線路的銜接上也十分飽滿。在測試中,《曙光之戰》安卓用戶平均在線時長普遍超過3個小時,充分體現出遊戲保持著良好的用戶黏性。

(圖2:《曙光之戰》測試期間用戶平均在線時長基本在3小時以上。)

      從活躍用戶的次日留存上可以看出,隨著玩傢深入遊戲,忠實用戶附著度也隨之提升。《曙光之戰》測試期間,活躍用戶留存數據為:10級以上50.2%;20級以上70.4%;25級以上88.5%;30級以上高達96.1%!

(圖3:《曙光之戰》測試期間30級以上活躍用戶留存高達96.1%)強PK特性!真正的百人實時團戰

      《曙光之戰》最引人矚目的特色就是極具突破性的強PK屬性。《曙光之戰》有多種PVP玩法,同時顛覆性的融入端遊理念,包含講究技術的個人競技、需要團隊協作的實時戰場、規模龐大的50VS50王城戰,是真正可以實現“百人實時團戰的手遊”。

(圖4:《曙光之戰》10vs10戰場說明)

      《曙光之戰》在操作、視角等方面具有超高自由度,讓戰鬥體驗更加流暢、華麗,也讓玩傢為之著迷。在本次測試中,《曙光之戰》10VS10戰場成為玩傢熱衷的PVP主陣地,高達27640人次的參與度,2764支戰場隊伍的組建,1382次戰場的開啟,都證明出遊戲在PVP設定上的獨特魅力。

      強交互屬性!拍賣行交易額近20萬

      《曙光之戰》中的虛擬拍賣行是體現強交互特性的顯著系統之一。測試期間,遊戲中共有7萬多件虛擬物品上架,成交量15萬以上,成交金額高達19萬6多元!日均交易額也高達2萬8千多元。虛擬拍賣行為玩傢構建出公平、穩定、安全的遊戲貨幣環境,也為玩傢帶來便捷的遊戲體驗。

(圖5:《曙光之戰》測試期間拍賣行數據統計)

(圖6:《曙光之戰》拍賣行圖示)

      Avatar系統是女玩傢大愛 代言人絕版時裝即將面世

      通過數據比對,《曙光之戰》男女玩傢的比例較上一次有所小變。本次測試中,男性玩傢雖仍占據主導地位,但是女性玩傢數量明顯有所增加。同時,《曙光之戰》中的3D時裝系統是女性用戶最為關註的玩法之一,甚至是主要消費點。在測試中,時裝銷售總量為7879件,其中,女性時裝銷售數量遠大於男性。這也映射出中國女性用戶對重度手遊的興趣正逐漸增長,而遊戲內的Avatar系統對於女性用戶有較大的吸引力。

(圖7:曙光之戰用戶性別比例)近日,掌遊天下正式宣佈將為《曙光之戰》邀請當紅明星成為遊戲代言人,雖然具體信息尚未公佈,但是《曙光之戰》已曝出為玩傢特別設計的代言人絕版時裝概念圖。據悉,代言人將身著與該套時裝同款拍攝廣告片,而絕版的最終定款將與代言人一同在近期公開亮相。究竟是何等艷麗或是灑脫的裝扮,讓我們翹首以待吧。

(圖8:《曙光之戰》代言人絕版男款時裝概念圖)

(圖9:《曙光之戰》代言人絕版女款時裝概念圖)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