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5 mini版上市時間?三星s5 mini版怎麼樣?

  Q:三星s5 mini版上市時間?三星s5 mini版怎麼樣?

  A:近期在網上出現瞭一組三星Galaxy s5 mini版本的圖片,可以說三星給自己旗艦手機研發其他版本這是個傳統,從早期的三星s3開始,那麼三星s5 mini版上市時間?三星s5 mini版怎麼樣?就上市時間還不清楚,按照小編的看法來看估計快瞭,將會在7月左右上市,作為mini版來說,相比之前的三星 s5配置上面有瞭明顯的縮水,這款三星s5 mini版采用4.5英寸的720p顯示屏,搭載瞭Exynos 3470 四核處理器,內存1.5GB16GB存儲空間,並且支持寬展功能,前置210萬和後置800萬像素攝像頭,運行安卓4.4.2系統。

三星s5 mini版上市時間?三星s5 mini版怎麼樣?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