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要點新聞回顧:小米無限忽悠節操何在

7月的驕陽將大地變成了人間煉獄,還有什麼比吹著空調在電腦面前看《一周新聞回顧》更加愜意呢。不過7月的第一周移動領域同樣酷熱的令人窒息,閒不住的小米是火熱話題的引領者,更有鬧騰的大可樂和魅族煽風點火,HTC在一旁高舉火炬喊出口號“沒有最熱,只有更熱”。到底有多熱,大家體會一下。

新聞回顧:今日小米年度微電影《1699公里》正式發布,然而長達16分23秒的微電影中沒有出現傳聞中的縮水版小米2S青春版,以假亂真的驍龍600+1GB內存的奇葩配置以鬧劇形式收場。

小編點評:小米作為國內一家可以月營收達10億元的廠商,每週的要點新聞回顧自然要給這位為國家創造GDP的好同志留出一席之地。從7月1日起說有驚喜,附加了一條關於電視的附言,直至7月5日再度發布的《1699公里》微電影,小米一直吊著大家的胃口,可所謂的“驚喜”卻遲遲沒有出現,迎來的只有小米活塞耳機的驚人銷量和不知道想要表達什麼的《1699公里》。接下來小米又將時間延期至7月9日,到時會帶來什麼?1GB RAM和降頻的小米2S青春版?小米從來不怕你奉獻“蠟燭”,所以當看到青春版再度無節操開賣時,小伙伴們無需驚呆。

小米1699公里微電影發布

全篇新聞回顧《點擊查看》

當小米正把粉絲們玩的團團轉的時候,另一家國產廠商正奮力追趕,並揚言新一代設備將完爆8月16日發布的小米3。狠話撂的這麼絕,到底何方神聖如春哥附體一般自信,我們一探究竟。


新聞回顧:趁著大可樂及大可樂2代的火爆人氣,大可樂3代即將和大家見面。 @C科技於今日為大家曝光了大可樂3諜照,從外型看超窄邊框和魅族MX2十分神似,而性能方面和曝光的小米3規格較為接近,最為突出的是大可樂3電池容量將超4000mAh。

大可樂3手機怎麼樣

大可樂3配置和小米哪個好

全篇新聞回顧《點擊查看》

小編點評:C科技再次給我們帶來了全新的大可樂3諜照,雖然對於C科技曝光的諜照大家早已司空見慣,但給予這麼高的評價還是頭一次。不過小編經過核實發現C科技微博並沒有曝光出任何關於大可樂3的信息,所謂的“這款手機性能不輸年內所有小米手機,秒目前市售三星旗艦,電池秒華為mate&rdq​​uo;更是無從談起。小編並不懷疑國內廠商可以製造出一款匹敵三星、HTC旗艦的設備,但對於這種全身散發山寨味,“期貨”、“玩票”無所不用其極的廠商來說,消費者還是不要抱太大期望,如果不怕返廠維修的話。

對於大可樂的期貨模式真可謂是不吐不快,和《小時代》中不給楊冪配音一樣令人無法接受,如此報復社會、打擊消費者的行為令人髮指!不過同為國產廠商的魅族也用極其極端的方式報復著社會,可是傷害到的卻是自己。


新聞回顧:近日魅族與中國移動撕破臉“鬧劇”愈演愈烈,這類小蝦米戰大鯨魚的橋段媒體也頗為關注。那麼作為硬件生產商的魅族如何有勇氣去叫板運營商,究竟是不願妥協的魅族流露真性情,還是深謀遠慮黃章正籌劃著什麼。

解析TD版魅族MX2流產真相

全篇新聞回顧《點擊查看》

小編點評:TD版魅族MX2流產,外界的看法眾說紛紜,這則報導曾是“陰謀論”的一方。 4G LTE商業化日趨成熟,然而4G標準融入TD-SCDMA已成大勢所趨,TD領域無疑是一塊大蛋糕,眾廠商紛紛擠破頭想從中分一杯羹,為何魅族卻如此強硬的和中國移動決裂。對於“魅族踩著中國移動的肩膀上更改了一下上市的時間而已”的說法並不苟同。

生意場上雙方決裂並不少見,然而分道揚鑣的原因無非一個“利”字,然而事情發生在魅族和中國移動上就沒這麼單純了,因為沒有一個硬件廠商敢於如此明目張膽的向中移動叫板,就算是不可一世的蘋果面對全球最大運營商(接近7億用戶)的無理要求也只能打掉牙往肚子裡咽,iPhone 5移動版的缺失給蘋果帶來的利益損失難以估算。魅族不妥協的態度很明顯不是因為利益衝突,否則不會獨自發售TD版MX2配置保持不變卻降價200元,更不會支持M8充當800元現金換購。魅族老總黃章向來都是性情中人,他擁有喬布斯追求極致、絕不容忍任何瑕疵的執著,卻缺失了喬幫主暗度陳倉的老練與世故。 MX3能否復刻iPhone 4讓美國運營商紛紛跪舔的歷史,魅族能否開啟中國移動領域新篇章,我們拭目以待。

當我們正看著小蝦米戰大鯨魚的屌絲逆襲劇時,HTC縱身一躍如可惡的廣告一般強行插入。如今沒有大腿,沒有黑絲,沒有“球星”的三無廣告向來令人嗤之以鼻,而HTC更是滿不在乎的宣布發售15個月的HTC One S將停止官方更新,可惡程度可見一斑。


新聞回顧:HTC官方於今日正式宣布,去年3月與One X同台發布的One S將停止官方系統升級,這款上市僅僅1年的7.8mm的超薄設備將維持在Android 4.1.1和Sense 4+上了(官方)。

HTC One S停止官方系統更新

全篇新聞回顧《點擊查看》

小編點評:HTC One S是HTC 2012年3月主打的熱銷設備,超薄的機身設計以及性能強勁的高通S4 Pro使其風頭甚至蓋過自家四核旗艦One X。然而後續國行版One S偷換處理器、官方不給予及時更新讓人一度忍不住懷疑,One S是HTC的親兒子嗎。現在HTC更是撒手不管宣布停止官方更新,這下憤怒用戶們徹底炸了鍋,除了極其惱火的One S用戶,被勾起傷心往事的DHD用戶也加入抗議的行列,目前國外已有2000名用戶聯名抗議,要求HTC撤回停止更新的決定。

說實話用戶們對於Android 4.2並不是非升不可,但HTC再三不顧企業誠信,以犧牲消費者利益為代價的無厘頭行為實在讓人無力吐槽。再加上年初宣布HTC One為年度唯一旗艦讓大家拋除疑慮放心購買,然而又在3個月後推出Butterfly S報價直逼5000大關,昔日的銷量王節操何在。多說無益,請HTC官方正面回應One S停止更新事件,小編先給差評加雙-5,大家請隨意。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