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經理13》金錢及球員gm8修改

玩的是新建俱樂部,教練兼職球員,苦於沒有修改器,MT-X又隻支持1.0.1.0版本,在下硬著頭皮研究瞭一下用GM8修改此作的技巧,在此和各位分享一下。
1. 修改金錢

同前幾作一樣,直接修改金錢會被自動重置,所以還是要通過修改股票再賣出獲得金錢。

GM8的基本功能相信大傢都會使用吧,沒用過GM8金山遊俠總會用吧。買股票,搜索股票數,賣掉一點,再搜,重復以上直到剩下一個值,然後修改就行瞭,貌似最多改到9億多。

2.修改球員

這個就麻煩多瞭,之前一直在網上搜沒有看到相關的教程,也許是大神門不稀罕發這種貼吧,如果跟那個大神的貼重復瞭請見諒哈,一下純屬自己摸索出來的。

1)根據球員能力定位球員數據。

比如某隊員能力如下

遊俠網

我們則可以搜索其能力的數列

按照圖中的數據,最左邊一列從上往下是

39,41,39,39,39,32,54,43,42,34,41…

因此我們可以在GM8中輸入此數列

39,41,39,39,39,32,54,43,42,34,41

遊俠網

搜出來多個數據的話可以往後繼續排

比如繼續搜

39,41,39,39,39,32,54,43,42,34,41,38,34

如果還是有多個數據的話,就隻能一個一個嘗試瞭,一般情況下長得和其它最不一樣的最有可能是正確的數據,比如上圖中的 地址為4637DCF4的數據就明顯是我們所要的。

於是我們進入記憶體編輯,輸入記憶體位置

遊俠網

如此一來便找到此球員的數據地址瞭

所以從藍色塊的位置開始就是球員的各項能力瞭,我們將其全部改為63(十六字節)也就是十字節的99

實踐證明最多能改到FE 也就是十字節的254,但是效果理論上來說跟99是一樣的。

如下圖

遊俠網

更多相關資訊請關註:fifa足球經理13專題

遊戲裡的反應(要退出球員信息界面再進入一遍來刷新)

遊俠網

第一個能力數據往前推一直到第13個都是球員的位置能力

可以都改成FF

遊俠網

這裡有一件奇怪的事,改完位置之後球員信息的淺色頁邊框會消失,暫時沒有發現更大的問題。

由於上傳圖片大小的限制,暫時先把已找到的數據對應內容貼上

遊俠網

還有一個精神領袖的數據在很下面的位置,位置比較難找,可以根據上圖的 性格地址 往下數對應的行數來找到。

遊俠網

補個完全修改後的效果圖:

遊俠網

更多相關資訊請關註:fifa足球經理13專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