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靈召喚》迎來大規模更新!新增4個全新劇情地區!

發佈日期:2014-10-29 17:51:26   發表來源:廠商供稿   編輯者:K9
    廣大的召喚師們~!是不是已經厭倦瞭刷火山的日子~?是不是非常期待火山上面的兩個地區什麼時候開啟呢?本次魔靈召喚為個大高手們準備瞭更強悍更勁爆的地區!讓各位召喚師們期待已久的下一個劇情故事!新增全新劇情地區和全新敵人!還新增瞭全新符文哦~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全新更新內容吧~!    * 目前,僅 v1.3.1遊戲用戶端在應用市場中顯示,實際更新內容,將在進行維護後(安卓/iOS同時)適用。具體維護時間,請參考公告事項。 ▶新增符文套餐

    更新後魔靈召喚組又推出瞭新的套餐-符文禮包!值得一看的是至少獲得一個六星符文!在商店翻來翻去找不到合適符文,而且一個一個的配符文也是一件非常頭疼的事情,好魔靈一堆但是符文配不好還是沒什麼用,這應該各位召喚師高手們都非常讚同的一點。符文禮包內含魔法等級以上的5~6星符文5個,附帶物品和其他禮包一樣是水晶750個,魔力石5萬個,能量50個。因為是限定商品,還限定購買次數,希望召喚師們趕快購買提升一下魔靈價值! ▶ 新增4個全新劇情地區– 艾登叢林、佩倫古城、裡納德山、澤羅卡遺址。- 新增全新劇情地區相關的劇情任務。

 ▶ 意志[2套裝]– 戰鬥開始時適用1回合免疫效果的符文。意志符文效果可重疊,所以當佩戴所有3套符文時,可免疫3回合。此外,不僅是在戰鬥開始時,進入下個關卡時都會適用(秘密地下城除外),但復活時無法使用,並可通過解除技能進行解除。 ▶ 保護[2套裝]– 戰鬥開始時,可在2回合內給隊友賦予可吸收自身10%體力護盾的符文。佩戴3套所有符文時,將生成吸收基本體力30%的護盾。與4名隊友重疊佩戴3套所有符文時,可各生成最高吸收120%體力的護盾,且與魔靈通過技能賦予的護盾不同,將單獨適用。此外,與意志符文相同,不僅是在戰鬥開始時,進入下個關卡時都會適用(秘密地下城除外),但復活時無法使用,並可通過解除技能進行解除。 ▶ 反擊[2套裝]– 作為以15%的概率用技能1進行反擊的符文,在佩戴6套裝時,將以45%的概率進行反擊。反擊時所造成的傷害,是原傷害值的75%。 – 反擊時不會減少回合數- 反擊的反擊不適用- 反擊時不會觸發扼殺(被動)技能 (獲得追加回合時,僅在自己的回合時才會觸發)- 反擊時不會觸發暴走符文效果 (獲得追加回合時,僅在自己的回合時才會觸發)- 反擊時可正常適用絕望符文效果- 反擊時可正常適用連續攻擊效果 (火屬性犬神、水屬性精靈 等) ▶ 應報[2套裝]– 每當失去體力上限 7%的體力時,可增加4%攻擊條的符文。體力恢復後再次失去體力時將再次觸發,單次失去的體力不足7%時不會觸發。佩戴3套所有符文時,每當失去體力上限7%的體力時,將會增加12%的攻擊條。但被強擊時,因每次受到的傷害是單獨計算的,所以單次強擊所失去的體力不足7%時,將不會觸發。

    從佩戴效果可以看出,更新後在套裝屬性部分消除瞭數據,點擊符文就可以看到佩戴套裝後的增加數據,個人覺得不怎麼方便,但是大多數玩傢們都已經背熟瞭每個符文的特性,應該沒什麼大問題(拋開新符文)。
    之前在論壇上公開的四套新符文帶來瞭很大的反響,很多人提出瞭關於符文的意見,最終經過測試後展示出的四套符文最終還是有瞭小小的變動,比如說反擊符文做瞭相應調整,以免佩戴後的魔靈形成超強大不死僵屍狀態。小編個人特別看好意志符文,因為經常被水精靈打的落花流水,有意志符文最起碼會抵抗一次效果(估計不會再被打的昏天暗地的吧),不過很多玩傢又開始抱怨水精靈會不會變成無用之物。其實水精靈除瞭冷凍技能以外其他還是非常可觀,還是值得收藏培養。
    倒是水九尾狐因為符文增加變得非常受歡迎,還有其他破防魔靈也相應開始受關註。小編也是開始收集破防魔靈,可以期待一下之前為受歡迎的魔靈們可以藉此機會發發光。
 ▶新增全新敵人

 -本次魔靈召喚更新還帶來瞭四種全新魔靈兼職敵人,雖然不是原4原5那麼猛烈,但是在新增地區中這四個新來的夥伴是非常的厲害,可千萬不能小看瞭他們。


    本次追加的2星銀色材料(?)魔靈雖然看著很弱,但是在新地區碰見的小傢夥們體力很高攻擊也是相當,在Normal也是非常的強悍,很難想像在Hell到底是有多強。小編自帶一隻六星魔靈,但是打Hard也是相當吃力,可想這次的四種新地區以及新魔靈是為高手準備,估計玩傢們需要多多準備和培養六星魔靈去迎接高難度地下城。非常可觀的是本次帶有兩隻原3星魔靈,看著非常威武,大傢可以收集一下培養。
     按照魔靈的屬性,每個魔靈都帶有自身的特點,個人覺得水蜥蜴人的屬性非常不錯,對於風屬性很少帶有耐性的水屬性魔靈們時常會害怕在對戰中遇見風小醜風神偷等等,不過雖然是原3星魔靈的水蜥蜴人卻覺醒後帶有抵抗50%的風屬性攻擊,實在是垂涎。小編很幸運的在 裡納德山地區得到瞭水蜥蜴人,下麵分享一下每個地區掉落物品情報,大傢可以按照掉落情報領走自己想要的東西~!


 ▶ 對試煉之塔進行瞭改善
 *試煉之塔的改善工作,預計將在10月31日試煉之塔刷新時同時進行。

 – 可0消耗能量再次挑戰已過關的層數。(但不會再次獲得獎勵)- 5層、15層、25層…等,以5層為一個單位過關時,將獲得額外水晶獎勵,且層數越高獎勵越豐富。- 新增[Hard難度],並可再次獲得與Normal難度一樣的獎勵。- 在[Hard難度]中,無法用同樣的魔靈參加戰鬥。本次試煉之塔將在10月31日更新時使用最新版本,希望大傢不要抱怨沒有更新哦~▶ 優化瞭額符文介面UI▶ 符文保管空間將擴大至120個- 因此項內容會對伺服器造成超負荷影響,所以短期內無法進行較大的擴大,但往後會加強改善。▶ 召喚師昵稱僅為數字時,將無法再次生成▶ 強化魔靈後,捲軸為止將繼續維持▶ 修復瞭設備設定為飛行模式時,許願神殿出錯的問題▶ 修復瞭競技場清單刷新時間顯示有誤的問題▶ Lv.7以下將無法使用聊天功能(僅限中國伺服器)▶ IOS修改內容- 修復瞭IPhone 6 Plus解析度相關問題。- 修復瞭在某種環境下無法使用螢幕旋轉、縮放功能的問題。- 修復瞭部分iOS設備中遊戲閃退的問題。▶ 對部分魔靈的技能Bug進行瞭修復及調整▶ 對部分魔靈的技能說明進行瞭優化▶ 對魔靈技能平衡進行瞭調整 ▶ 部分魔靈技能的適用規則有所變化- 被挑釁的魔靈死亡時,其挑釁效果也將消失。- 已被反擊、復仇的目標,無法再次進行再反擊、再復仇。 本篇攻略相關連結: ▲ios及 Android QR code下載點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