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馬與砍殺:火與劍》極優化方案

最近見發現火與劍人多瞭馬上變卡,要命死瞭,經過2天努力終於發現瞭最好的優化辦法:

首先萬惡的抗鋸齒一定不要開,而HDR可以開到最高,陰影也開到最高。下面有一個材質細節調到60-70%左右,這樣會稍微增加幾幀···

還有那個屍體數目調到10或20,佈娃娃調到5就行瞭···這兩個開高瞭沒什麼大變化不說而且占資源。

下面就要註意瞭,這是我發現的最關鍵的一個選項:“環境陰影”!把他關閉遊戲就會增加50%這麼多的流暢度,但是那些圖畫面的建議你們思考一下,把這個關掉建築物的陰影什麼的都沒瞭(當然人的陰影還有),高端機就不用管瞭,建議低配置的玩傢一定關掉它!那個人物陰影就別管瞭,開關就是幾幀的差別而已。

現在發測試圖:

我建立瞭一個雙方都是130人的自定義遊戲:

遊俠網

下面這一張的幀數維持在35左右,要是平時早就跌倒15幀左右瞭:

遊俠網

再看這一張,在整個屏幕充斥滿瞭我方的全部人員人的情況下,任然可以維持三十幾幀:

遊俠網

這是我的設置:

遊俠網

遊俠網

《騎馬與砍殺》遊俠專題站:http://android.game2.tw /zt/mb/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