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箍棒OL》春節無尿點新玩法來襲

發佈日期:2015-01-30 13:34:42   發表來源:廠商供稿   編輯者:小超   奶茶強東分又合,陳赫劈腿又離婚,朋友圈廣告坑屌絲,2015開年“大戲”真是尿點頗多。不過小編隻想說喝不起奶茶,劈不瞭陳赫,收不到寶馬廣告,關我啥事嘛!%>ˍ<%還好,最近卡牌西遊《金箍棒OL》提前爆料春節新玩法,據說全程無尿點,全民讓利又實惠,著實慰藉小編被傷透的玻璃心。  
    【遠古年獸橫出世】
    年末將至,隱匿多年的惡獸“年”橫空出世,吞食人畜,危害百姓,人間動蕩不安,陰謀西遊的世界裡頓時卷起一場腥風血雨。率領群雄,手握神器的你將肩負起重任,趕走年獸,保衛村莊安全,救百姓於水火之中。而你,準備好瞭嗎?   
    【春節玩法齊上陣】
    除瞭驅趕年獸可以讓玩傢感受遠古傳說的震撼之外,更多活動更多玩法將一齊上陣。熱鬧非凡的春節期間,神秘詔書重現江湖,你將率領各路神仙各顯神通破解唐王密令;財神不吝紅包日日賀新春,長安城內禮炮齊鳴煙火炫放,隻要前往必有豪禮;求仙問道正當時,蓬萊訪仙遇佛祖;上古祝福連元宵,燈謎猜出大好禮。這一派喜氣洋洋,你怎能錯過? 
    【任選福利任性送】
    當然這些還不夠,《金箍棒OL》趁著過年也任性一把,讓諸位大神免費掃蕩,輕松獵魂,春節登陸日日領獎,超值禮包低價購,特惠道具吐血賣!快樂度春節,輕松玩遊戲,坐等福利滿滿,想想是不是很激動呢?《金箍棒OL》與你相約春節,不見不散!  
    【關於金箍棒OL】
    首款不玩卡牌的卡牌手遊,公測當天殺入App Store雙榜前十!《金箍棒OL》打破卡牌束縛的酣暢戰鬥,突破卡牌局限的全方位養成,更有不一樣的陰謀西遊文化和RPG式的社會化交互。現已震撼公測,趕緊下載體驗吧!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金箍棒OL》官網
※《金箍棒OL》官方微信號:jingubangsy
 
▲ios及 Android QR code下載點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