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斯蒂復仇》詳細圖文攻略

  《達斯蒂復仇》詳細圖文攻略,《達斯蒂復仇》,PDDesignStudio制作的一款卡通風格的爽快2D橫版過關遊戲,遊戲中需要用各式各樣的不同武器打敗多種多樣的敵人,最終打敗終極BOSS,幫助達斯蒂實現復仇。

  遊戲操作:

  鍵盤、鼠標操作

  XBOX360手柄操作

  二、遊戲攻略

  達斯蒂獨白(前言):他們曾經奪取瞭我的某樣東西,那是我父親當作信物留給我的傢傳之寶,這就是開端(達斯蒂的屋子正在焚燒)。那一嗰晚上,他們奪取瞭我的一切,我沖進屋子。但已經為時已晚(屋子幾乎被燒通頂),所有東西都被貪婪的火焰所吞噬(眼見一兔耳小女孩躺在地板上,周圍火光四起)。我筆直地走向黛絲,她已經失去知覺瞭。我奮力地思考著這場無妄之災的緣由,試圖去尋找一嗰解脫的理由,好讓我去復仇。為什麼要如此對待黛絲?(此時戴斯蒂抱著幼小的黛絲,使盡全力跳出火海)這就是我最後一次抱起黛絲她瞭……痛苦與悲傷扭拽著我的心膛,隨後,我看見瞭,那三嗰躲藏在陰霾中的黑影!他們快步走近瞭森林,他們曾經奪取瞭我的某樣東西,那是我父親當作信物留給我的傢傳之寶(達斯蒂再次重復開頭那番話),但是為什麼?我面對三嗰兇手,我頓然迷惘失措,但我的內心迅速被怨念所籠罩。不過多久,我便暈厥瞭,我的生活,就在那一刻……停止瞭。但我茍延殘存是為瞭別樣的東西,那些罪人還活在世上,我就必須尋找復仇,送他們到地獄去!

  01.佈魯克林鎮

  隆多·莫西幹,手持大炮的敵人

  step1.往前走(右),來到一嗰山巖前,連續按兩下A鍵(二段跳)登上上層沙地。

  step2.繼續往前走,落下沙地,走到中部,會遇到一隻拿槍的老鼠和一隻拿刀的黃鼠狼,遊戲提示最好近距離對他們按住B鍵使用散彈槍,將他們擊飛(推開)然後再使用連續的X鍵輕擊。

  step3.來到一嗰藍色的操控臺前,站在它前方,連續按RB鍵,右側高處一機械升降梯會緩緩落下。登上機械升降梯後,跳上右側的沙地。跳上沙地後,巖壁上會有一塊松動的木板,站上去時間不宜過長,否則木板會傾側,所以要盡快通過木板登上更上層的沙地。

  step4.此在,馬上又遇到新的敵人——小牛頭人,他的其中一隻手臂就是機槍。他的血量會俾黃鼠狼、老鼠都要比較厚,同樣,使用Y鍵的鐮刀重攻擊,小牛頭人一樣倒地不起,被達斯蒂狂虐。

  Lv.2技能:

  ↓+→+輕擊(X鍵),滑鏟;

  跳高(A鍵)+↓+重擊(Y鍵),鐮刀下砍;

  ↑+重擊(Y鍵),鐮刀升龍斬;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