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球聯盟》iOS日流水破百萬 暢銷榜進入Top10

發佈日期:2016-10-25 13:09:10   發表來源:   編輯者:檢測

  10月25日消息,自9月30日上架App Store,連續多日穩居付費榜第一、暢銷榜體育類手遊第一的咸魚遊戲旗下籃球題材手遊《街球聯盟》,昨日宣佈達成開服百組、日流水突破100萬、免費暢銷雙榜一度進入前13的好成績。截止目前,《街球聯盟》在iOS暢銷榜已位列第8,成為目前殺入iOS暢銷榜前20乃至前50以內唯一的一款體育題材手遊。

 

 

  《街球聯盟》進入iOS暢銷榜Top10

 

  競技+卡牌順應手遊新趨勢

 

  一直以來,卡牌是中國手遊市場中舉足輕重的一大品類,也曾誕生過數款現象級產品,然而同質化問題一直困擾卡牌市場,打造更加差異化的核心玩法成為卡牌手遊的趨勢。另一方面,體育手遊國內市場卻鮮有大作,一直存在巨大的市場空缺。此次由咸魚遊戲研發並發行的《街球聯盟》正是切中卡牌養成+競技操作的特色,搭配時下流行的體育元素,為體育迷與遊戲迷奉上極具差異化的手遊體驗。

 

  《街球聯盟》采用美式嘻哈風格,結合流行的街球文化,加上耳熟能詳的角色設定、獨具一格的美術風格成為近來體育手遊的一大異類,成功吸引瞭大批對於籃球、體育以及美式街頭文化感興趣的人群。同時,其拋開傳統卡牌的玩法套路,圍繞QTE動作元素打造不一樣的操作體驗,競技性也得到極大保證。而基於碎片化時間的遊戲設計理念,讓《街球聯盟》3~5分鐘即可進行一局比賽,有效滿足用戶隨時隨地娛樂所需,也成為產品大受歡迎的關鍵所在。

 

 

  咸魚遊戲《街球聯盟》iOS成績

 

  籃球題材迎來用戶體量爆發

 

  相對於仙俠、魔幻等大眾題材而言,如今的籃球正逐步脫離小眾印象。據媒體報道,2015年CBA總決賽觀眾數量超1.9億人次,而剛剛結束的NBA中國賽,更是將百度指數拉上50萬峰值。可以說,以《街球聯盟》為代表的籃球題材手遊的爆發,在一定程度上也是籃球遊戲市場用戶體量爆發的具體表現。

 

  作為咸魚遊戲推出的第二款體育手遊,咸魚遊戲傾力打造的《街球聯盟》,不僅意在打造一款面向大眾用戶的籃球體育手遊、釋放市場潛能,同時也有助於推動中國體育遊戲市場,加速培養移動體育遊戲的用戶群體。據瞭解,除瞭相繼取得優異表現的《街球聯盟》與《最佳陣容》兩款產品,咸魚遊戲還計劃覆蓋籃球、足球、賽車、網球等熱門體育遊戲類別,結合體育產業上下遊資源來覆蓋到更多體育賽事、體育社區與用戶,樹立起體育手遊精品發行模式和垂直領域的標桿。

 

 

  咸魚遊戲旗下手遊《街球聯盟》

 

  體育大年細分市場潛力無限

 

  從大的體育市場環境來看,相對於2015年,裡約奧運會、歐錦賽、美洲杯以及NBA等數十場全球性重要賽事無疑將為2016體育大年帶來一輪又一輪關註熱潮。相關資料顯示,隨著互聯網+體育深度融合,9.8億移動互聯網用戶的背後,體育市場規模預計將超過3萬億。

 

  自2014年巴西世界杯期間,體育手遊一度迎來一波小高潮,但也沒有出現一款大成產品,究其原因,是當時“體育理念”尚未深入人心。而隨著移動互聯網與體育生活的深度融合,這一問題正在迅速改善,無論是Nike跑步鞋借蘋果手機普及高端用戶,還是其他國產運動排名應用引發的朋友圈熱潮,基於體育的數字娛樂必然會迎來爆發。

 

  據瞭解,除已公佈的兩款產品外,咸魚遊戲已與多傢國際知名體育遊戲品牌展開合作,預計在不久的將來,咸魚遊戲將會公佈更豐富的精品手遊內容,坐實中國體育手遊第一品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