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X英雄》1月29日不刪檔測試開啟,點燃寒冬英雄的熱情

發佈日期:2015-01-21 13:45:38   發表來源:廠商供稿   編輯者:小超    註意啦,註意啦,全新策略卡牌手遊《英雄X英雄》IOS不刪檔測試暫定於1月29日在同步推、91、PP助手、 快用、XY助手、itoos、愛思助手、海馬等八大平臺聯合首發。新版本新增內容多多,功能優化更全面,一定會給你耳目一新的新體驗,而且玩法更勝一籌,視覺更具風格,你一定不能錯過!聽到這裡,是不是心裡已經激動不已瞭呢,還有幾天,你就可以親身感受啦!    前幾個星期小編為大傢帶來瞭這次測試遊戲的新增功能以及一些變化,不知道大傢還記不記得呢,不記得沒關系,在這測試前幾天,小編幫大傢回顧一下! 
     主線副本升級  掃蕩系統橫掃戰場
     玩傢最喜愛的主線副本也在《英雄X英雄》公測版本中獲得瞭極大的提升,不僅逐漸增加難度,還增加瞭掃蕩功能,也加快瞭戰鬥的時間,更加提升戰力、助力玩傢橫掃戰場的同時,還將為玩傢帶來豐富的獎品! 
     英雄覺醒 酷炫動作華麗體驗
     在《英雄X英雄》覺醒公測版本中,覺醒系統也將全面開放!英雄覺醒之後,不僅能力獲得大幅提升,還將擁有更霸氣、酷炫的全新造型!而覺醒技能比之未覺醒的技能更加強力,並且華麗程度也得到瞭大大提升!   《英雄X英雄》IOS不刪檔測試版本震撼來襲,全新版本內容搶先曝光!最華麗的動作體驗再度升級,無盡的未知等你來戰!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英雄X英雄》官網
※《英雄X英雄》微信號:houmeegame※《英雄X英雄》玩傢群:155102735
▲Android QR code下載點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