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虎藏龍》手遊10月28日版本更新內容

  親愛的各位臥虎藏龍大俠客老爺們:

  《臥虎藏龍》開服至今在線人數屢創新高,首先感謝大傢對遊戲的支持,同時我們也在認真聽取玩傢的反饋,不斷對遊戲進行優化和調整,用心做一款真正的好遊戲。

  《臥虎藏龍》預計將於10月28日(明天)2:00-2:30維護,本次維護時間30分鐘,維護後會有一大波福利上線,為瞭避免您賬號受到不必要的損失,請您在維護開始前及時下線,由此給您帶來的不便,請您諒解並祝您遊戲愉快。

  本次維護內容:

  【寶石獎勵】

  1. 在“累計登錄”和“成長禮包”中增加瞭更多寶石獎勵,已領取過獎勵的大俠可再領取一遍。

  【功能優化】

  1. 增加每日戰場私銀任務。

  2. 增加每日私銀跑環任務。可在大名府、樓蘭城和大理城接取。

  3. 增加演武經驗鐵符,使用獲得大量經驗。

  4. 據點鼓舞時間增加到12小時,同時大幅增加守衛和首領的血量

  5. 50級秦皇副本,機關在通過後可關閉。

  6. 風水寶地滿收益上限增加到15人

  7. 修改瞭幫派戰袍的出售價格

  【新增團購活動】

  1. 團購內容:4級寶石

  2. 團購時間:2014年10月28日——2014年11月1日,每日的12:00—24:00開啟。

  3. 團購條件:

  (1) 團購開始時5折起。

  (2) 當參與人數大於15人時4折

  (3) 當參與人數大於150人時3折

  (4) 當參與人數大於300人時2折

  (5) 當參與人數大於500人時1折

  3. 領獎方式:寶石購買後立即獲得,差價的官銀在每日團購結束後會以郵件形式發放。例:開始參與團購時您是8折購買,花費5錠,如當日團購結算時為1折,郵件將退還給您相應的差價。

  4. 溫馨提示:在活動期間每日隻可參與1次團購。可連續參加5天。

  【維護獎勵】私銀500兩

領取禮包 開服表 新遊測試表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