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盜2:艾爾蘭德的寶藏》遊戲流程攻略

一、遊戲背景

4年前,維克多和愛娜獲得了亞特蘭蒂斯的寶藏,在4年內,二人和四海聯合政府一起,使整個四海地區成為了資源最富饒的樂土。四海發展的迅速和穩定,使得二人逐漸的輕鬆下來。四年後的一天,一個流言在四海之中出現,在四海中心的死亡漩渦之上,那一直盤旋不去的濃密雲層之中,有一座神秘的空中大陸,據說有著比亞特蘭蒂斯還多的寶藏。與此同時,不少著名尋寶人都收到了一封奇怪的信函,維克多也不例外,信函之中以極其囂張的語氣表示誰能夠進入艾爾蘭德的最終之地,將會獲得巨大的寶藏。信函加上流言,尋寶人閒來無事的日子終於過去,於是乎一段新的尋寶熱潮再度出現……

海盜2:艾爾蘭德的寶藏遊戲流程攻略

二、遊戲操作

按照遊戲一開始的教學流程進行就可以很快地熟練使用人物各種技能招式。

海盜2:艾爾蘭德的寶藏遊戲流程攻略

|||

三、遊戲系統

《海盜王2》延續了《海盜王》中DNF式的爽快的連擊和暢快的打擊感,技能連招融入粒子系統使其更加豐富華麗,且操作起來較方便,為手機遊戲特定設置了各種快捷按鍵,提示明確。人物動畫細節細膩,特效效果絢麗。劇情動畫和角色動畫給人很強的代入感,場景方面風格各異,畫面清新,異界濃郁。遊戲系統方面新添加了1代中沒有的DNF類小地圖,增加了遊戲的可探索性和可玩性,多種職業,數以百計的史詩裝備。強大的換裝系統,武器換裝,更有6大套裝收集滿即可全身換裝。 28張風格各異地圖,幾十種怪物和風格各異boss。多樣化的主線支線任務,緊湊的遊戲劇情,更有兩大美女隨行的同伴系統,引導您再次踏入死亡之海之上那隱藏於天空的浮游大陸,繼續尋寶之旅。

海盜2:艾爾蘭德的寶藏遊戲流程攻略

四、遊戲簡單流程攻略及劇透

四年後的一天,一個流言在四海之中出現,在四海中心的死亡漩渦之上,那一直盤旋不去的濃密雲層之中,有一座神秘的空中大陸,據說有著比亞特蘭蒂斯還多的寶藏。與此同時,不少著名尋寶人都收到了一封奇怪的信函,維克多也不例外,信函之中以極其囂張的語氣表示誰能夠進入艾爾蘭德的最終之地,將會獲得巨大的寶藏。

海盜2:艾爾蘭德的寶藏遊戲流程攻略

|||

序章:飛空艇—德雷克號

妻子愛娜先去前往艾爾蘭德島尋找寶藏,四海之王維克多隨後也搭上了喬伊船長前往艾爾蘭德的飛空艇—德雷克號。突破了層層疊疊的死亡雲層,終於快要抵達艾爾蘭斯的一角島嶼,但就在維克多和喬伊商量登陸事宜的時候。飛空艇遭遇了不明海賊團的襲擊,偏離了預定的軌跡降落在了大陸最西邊的島嶼達蘭斯。

維克多也在襲擊之中被名為杰拉爾德的神秘海賊打傷擊暈,但得到了關於愛娜的信息。

第一章:迷失在達蘭斯

三天后,維克多恢復了體力,擔心愛娜安危的他馬上就想去找杰拉爾德問清楚,但喬伊船長的提醒使他恢復了冷靜,決定先去尋找由於襲擊而被拋下船的船員,在確定了船員們基本都掉落在達蘭斯島周邊後決定前往尋找。

在尋找船員的途中解救了被圍困的神秘會飛的少女伊芙,也發現杰拉爾德一伙的雷克斯在尋找著什麼,伊芙告訴維克多可以去達蘭斯北邊的祭壇尋找到線索。

第二章:愛娜的線索

在達蘭斯祭壇突破層層敵人的圍攻,擊敗領頭弗列德終於得到了勇之魄,這時傑爾拉德突然出現說想要見到愛娜就一個人帶著勇之魄來羅蘭大陸的羅蘭湖畔。

一天過後的羅蘭湖畔,維克多用勇之魄和杰拉爾德換回了愛娜。回到飛空艇上,大夥為愛娜的回歸而感到高興,但也為失去找到寶藏的關鍵而失落,這時伊芙告訴他們開啟寶藏的關鍵不只這一把而是有四把鑰匙,而第二把就在羅蘭大陸的廢棄礦坑中,大夥重新整裝出發。

第三章:羅蘭大陸

突破重重障礙,維克多一夥在廢棄礦坑和雷克斯一夥相遇,經過一番激戰後維克多打敗雷克斯但卻被他逃走而且還帶走了第二把鑰匙。慶幸的是他們抓住了雷克斯的手下做為俘虜。

從俘虜的口中得知剩餘的兩把鑰匙分別在羅蘭南邊的神隱之地,和東邊的羅蘭工房大家決定休整一天后先前往南邊的神隱之地。出發前伊芙和喬伊船長有過一次聊天,好像他倆早就相識。看來這次的旅行遠不如尋寶那麼簡單。

在神隱之地,維克多一夥遇到了守護狼人的強力阻攔,但就在他們突破狼人們的包圍才發現鑰匙早已被人取走。於是他們迅速趕往羅蘭工房。

羅蘭工房里和名為杰拉爾德一伙頭目的米歇爾不期而遇,維克多讓他交出寶藏鑰匙,而米歇爾嘲笑說他還停留在得到寶藏這一膚淺的層次,雙方言語不和開打,勢均力敵這時米歇爾手下弗烈德和雷克斯前來幫忙,維克多不敵三人聯手逃回飛空艇。

|||

第四章:艾爾蘭德皇城

回到飛空艇的眾人無法抑制心中失落,因為他們失去了獲得鑰匙的最後機會,這時維克多卻很樂觀的說到,既然他們得到了寶藏的的鑰匙,那我們就等他們開啟寶藏後在把寶藏搶來就可以了,愛娜表示了自己擔憂,但卻被維克多說服。感受到這才是背負這“四海之王”名號的男人。

經過對邀請函的分析發現寶藏就藏於艾爾蘭德大陸的最東北角,名為艾爾皇城之地。整裝後眾人出發前往。

 

維克多先後擊敗了弗烈德,雷克斯等難纏的對手後到達艾爾皇城中心。等待他的不是米歇爾而是杰拉爾德,原來米歇爾已被杰拉爾德擊倒,而他只是杰拉爾德為了控制海賊團的一名傀儡。一番激戰後,杰拉爾德主動交出鑰匙說出,想要知道寶藏的秘密那就自己進去看吧。

最終章:天空之神的隕落

進入空之境地的維克多瞬間就感受到了強大的的靈壓。原來這裡並沒有寶藏而是封印這天空之神尤瑞那斯,尤瑞那斯從維克多的身上感受到了海神的力量瞬間變得暴躁起來,不聽維克多解釋就像他發動了猛烈的攻擊。激戰一番後天空之神終於可以冷靜下來聽維克多解釋,了解並不是他所為,而維克多知道海王被人所害之後憤怒的發誓要找出兇手為其報仇,尤瑞納斯知道他就是海王口中說的所能信任的小子,將自己的神力也分了一半給維克多,維克多向天空之神告辭。

維克多走後,神秘女孩伊芙來到了天空之神的面前,原來她一直都在引導維克多來到這裡得到天空之神的力量,使他更為強大,以便應對日後更加強大的敵人。

伊芙離開不久,杰拉爾德也來到這裡,原本想藉尤瑞納斯之手殺掉維克多的計劃沒能成功,但卻消耗掉了天空之神的大部分力量。而他也如願擊殺了天空之神獲得神力。

由於天空之神的隕落。漂浮於空中的艾爾蘭斯大陸分崩離析,維克多等人也在最後時刻搭上喬伊的飛空艇返回四海。

文章來自網絡,若有侵權,請聯繫站長刪除,android訊息,請關注Android台灣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