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掃千軍》微電影花絮曝光 93版諸葛亮唐國強再出山

發佈日期:2015-10-23 10:03:58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檢測國寶級演員、93版諸葛亮飾演者唐國強近日為一款正統三國SLG手遊《橫掃千軍》拍攝微電影。唐國強再度出演諸葛亮,手持鵝毛扇號令百名“丞相”。《橫掃千軍》即將全球首發,今日官方曝光唐國強拍攝微電影的花絮,讓我們從花絮中搶先一睹諸葛亮的風采。

      【63歲唐國強再演諸葛亮,百名“丞相”助陣】

      視頻中年過花甲的唐國強再度拾起羽毛扇,一身93年版諸葛亮裝扮。身邊還有不少穿著盔甲的將士,看似是一場古裝大戲,然而場景確是現代的,莫非是部穿越劇?更驚奇的還在後面——百名頭戴丞相面具的神秘人員,讓人丞相摸不著頭腦。10月29日微電影上映大傢便可知曉瞭。

圖片1:視頻截圖

圖片2:視頻截圖

      【唐國強首次代言手遊,力挺正統三國】

      《橫掃千軍》由心動網絡自主研發,是一款高度還原三國人文風貌和戰法地圖的正統三國策略手遊,寫實硬朗的畫風簡直是為唐國強量身定制。唐國強在遊戲中再度出演諸葛亮,擔任玩傢的軍師。50後歷史大觸與新興手遊碰撞,唐國強為三國技術保駕護航,並以他今日的魄力開創手遊新時代!

圖片3:遊戲截圖

圖片4:遊戲截圖

      【手遊即將上線,唐國強穿越大劇29日上映】

      唐國強首部穿越大劇將與《橫掃千軍》手遊同步上線,除瞭大傢在花絮視頻中看到的百名頭戴面具的丞相,據透露唐國強還會有激烈的動作戲。後續我們將為您呈上視頻預告片和更多精彩劇照!

圖片5:拍攝劇照

      正統三國策略手遊《橫掃千軍》即將上線,丞相唐國強約你來戰!更多精彩,請進入《橫掃千軍》官方網站>>> http://hs.xd.com/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