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戰僵屍2》海盜堅不可摧第一天通關攻略

  《植物大戰僵屍2》海盜堅不可摧第一天通關攻略

  首先來看劇情,這一關我們需要5個鑰匙來解鎖。

  植物大戰僵屍2海盜堅不可摧第一天攻略

  植物選擇:

  這一關,我們必選的植物是:堅果,卷心菜,火龍草。其他隨意大傢選擇。

  植物大戰僵屍2堅不可摧第一天陣法:

  下面我來詳細的說下陣法以及為何要這樣佈陣。系統給予瞭我們2000陽光。

  堅果:放在所有植物前面,保證生存。總共花費250陽光。

  火龍草:防止鸚鵡偷走自己的植物,3*3范圍的群體攻擊也是非常可觀的,放在陸地的三排即可。總共花費450陽光。

  雙重射手:用來攻擊從海上過來的海鷗僵屍以及飛索僵屍。總共花費400陽光。

  卷心菜:在陸地上全部種滿,選擇卷心菜的目的是它能夠直接攻擊滾桶後面的僵屍,防止滾桶直接推平自己的植物。總共花費900陽光。

  佈好陣後,大傢就可以等待結束瞭。不過需要註意的是,就算是火龍草這樣擺放,鸚鵡僵屍也很有可能殺不死,不過如果鸚鵡僵屍準備偷走的是堅果,那麼大傢可以不用管,如果是偷走的雙重射手或者火龍草,那麼一定要把能量豆用大技能秒殺。

  如果你看完後還過不瞭關點擊查看《植物大戰僵屍2》海盜灣堅不可摧第一天視頻攻略

植物大戰僵屍2專題: www.yxdown.com/zt/plantsvszombies2/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