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大菠蘿》4月IOS新版測試 臻美場景曝光

發佈日期:2015-03-06 10:03:05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其實第一次聽說要給原畫我是拒絕的,因為你不能讓我給圖,我就馬上給圖。第一我要刪減一下,因為我不願意給瞭以後再帶上一些渲染上去,原畫“duang”一下,很炫酷,很大片,這樣《暗黑大菠蘿》的粉絲會鄙視我,根本就沒有這樣的原畫。我大概PS瞭三天,感覺到瞭原始版本,我電腦上的是這個畫質,你們看到的也會是這個畫質!

      多層蒙版——靜態勾勒動態世界

      以上純屬瞎掰,而由《暗黑大菠蘿》制作方提供的成稿手法卻另有玄機。區別於市面上卡牌手遊場景生硬、建築任性排佈等燥急特點,《暗黑大菠蘿》卷軸式的主城展現采用瞭五層以上的環境蒙版,從廣場地磚、花園柵欄到城郭山影、雲霧日照等遠近視覺單位錯落有致,有機組合。當麾下英雄徜徉在探險碼頭到赫迪拉方塊之間的橫幅時,明顯感知山不轉水轉的動態立體印象,以及從外到內的城堡幻境。同樣是2D素材,營造的虛擬體驗絕不亞於360°旋轉的3D視覺盛宴,果真如此?就請諸位等待《暗黑大菠蘿》即將開啟的IOS版本測試吧。

解讀經典——多風格戰場繪制

      除此之外,由《暗黑大菠蘿》研發方上海致玩提供的最新副本場景今日正式放出。鑒於暗黑原作最為自豪的地下城美術高峰,如何力爭風格化重現瑰麗多變的戰鬥舞臺,這一直是該作顏值突破的第一大難關。邪惡與血性充斥的熔巖地獄、寂靜而永恒的秘境叢林、絕望而無力的死亡沙漠、以及禁錮而無情的霜寒巨城,每一張貼合經典劇情的決鬥之地都在喚醒塵封的屠戮之心。不在於向史詩級大片媲美,但求一觸即發的血脈賁張,更多戰鬥時空將在《暗黑大菠蘿》2015年最新測試中撕裂、爆炸。

      以上隻是《暗黑大菠蘿》近期測試版本諸多期待中之驚鴻一瞥,其定位“S級”的產品調優計劃正在緊鑼密鼓進行中,預計將在第二季度初,九夢TooMore發行平臺將整合多傢IOS正版和越獄渠道進行一輪大規模公開測試。另外,3月份由上方網主辦的TFC展上,北京九夢將攜帶《暗黑大菠蘿》,以及旗下數款細膩選品首次真容亮相,更多精美禮品、火女抱枕即來即送,諸位黑粉們敢不敢前來捧場?

      關於《暗黑大菠蘿》

      《暗黑大菠蘿》是由上海致玩遊戲研發,九夢TooMore移動遊戲發行平臺在國內獨傢代理發行的一款全新的動作卡牌手機網遊。遊戲以暗黑為藍本,融匯300多張呼之欲出的英雄卡面,展現原生態技能的元素特性;大膽開啟奶牛關懷舊模式,打破卡牌手遊靜態互動;讓玩傢在地下城中重度撲殺與探險,並享受從手到心的感動!

      官方微信公眾號:九夢TooMore

      《暗黑大菠蘿》官方QQ群:91141580

      《暗黑大菠蘿》官方網站:http://www.9dreams.net

      《暗黑大菠蘿》官方論壇:http://www.9dreams.net/bbs

      《暗黑大菠蘿》新浪微博:http://weibo.com/5368618746/

      《暗黑大菠蘿》騰訊微博:http://t.qq.com/TooMore_2014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