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劍與魔法》基友召回令:情系周年慶,貫徹愛與真實的

發佈日期:2017-03-14 11:17:58   發表來源:廠商供稿   編輯者:檢測狂野冒險,浪漫相隨。史詩級3DMMO手遊《新劍與魔法》值此周年慶之際,推出史上最走心的一次召回活動,驚喜藍鉆拿的走就都是你的!一路走來,我們一起見證瞭無數兄弟攜手屠魔的豪爽以及萬千情侶入住傢園的溫馨,是時候來為我們可歌可泣的征程開場大party瞭。你邀請,我買單,敢不敢和我賭你參加瞭真的周年慶?

【愛與真實的重逢】

作為全球首款3D社區概念手遊,《新劍與魔法》展現瞭強大的情感寄托功能,率先引入競拍豪宅、DIY裝修、禦用女仆等高端體驗,瞬間點燃瞭數以百萬宅玩們埋藏在心底最渴望的需求。本次周年慶特別推出“基友召回令”,旨在實現我們當初踏入遊戲時“有福同享”的誓言,將愛與真實的冒險貫徹到底。好瞭,我們整點實在的:周年慶期間邀請曾經“失聯”至少七天以上的好友回歸,那麼好友登錄七日內的充值將會按超高比例作為分成獎勵給你!召回的基友越多,回報就越大!入住豪宅調教女仆,你離人生巔峰隻差給自己一個機會!

【你的故事已成傳說】

劍魔之路可稱為成就之路,不是成就瞭自己,就是成就瞭基友。每當我們躺在豪宅的大床上,總會想起和基友們一起奮戰的日子。那些日子裡有太多值得回憶的故事,有太多的約定還沒有兌現。那麼,現在機會來瞭,你可以將你的故事通過下方任意渠道講給大傢聽;也可以告訴官方,由官方制成微信長圖進行傳播。讓世界知道你的存在,讓曾經並肩戰鬥的基友看到你記得他,從此,就是劍魔的傳奇!

情系周年慶,新版上線全職業強化,傢園升級盡享尊貴。最好的《新劍與魔法》,你值得擁有。

 
官網:j.longtugame.com
微信:新劍與魔法
微信號:jymfgame
微博:新劍與魔法手遊
官方QQ1群:490946311(火爆)
官方QQ2群:540646473(火爆)
官方QQ3群:347229787(火爆)
官方QQ4群:469447955(火爆)
官方興趣部落:劍與魔法
貼吧:劍與魔法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