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精靈大冒險》IOS火熱上線 引爆盛夏的嗨皮

發佈日期:2015-07-28 10:01:02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精靈迷玩傢們有福啦! 那隻小夥伴們都耳熟能詳的口袋妖怪,對!就是皮卡丘,帶領它可愛的小夥伴們來啦!主人們這個盛夏可以盡情地玩耍!《小精靈大冒險》IOS版本七月火熱上線,又一波勢不可擋的人氣萌寵熱玩風潮來襲,你準備好瞭嗎?去吧!騷年!

      【純正復刻昔日經典 重溫那些年的感動】

      層出不窮的各種Q版萌寵遊戲,讓日益陷入審美疲勞的精靈玩傢迷惘,你們是否在心靈深處呼喚著,那些年一起裝逼一起飛的神奇寶貝們,幻想著有朝一日他們能再度回到掌中和口袋裡呢?《小精靈大冒險》原汁原味還原經典,讓小夥伴們對它一見鐘情。遊戲以動漫原版為原型100%復刻,清新的畫面風格讓玩傢倍感親切和輕松上手。

      【全方位滿足小夥伴 就是當年的那個味】

      小精靈們的口袋世界,就像哆唻A夢胸前的肚兜一樣神奇,充滿無限的未知和無窮的樂趣,吸引著玩傢不斷探索。 也就是說,遊戲的玩法必須豐富多彩。各色各樣憨態可掬的精靈,絕對萌爆各位”相貌協會“玩傢。熟悉的劇情,清新的場景畫風,熟悉的UI界面,活潑的氣氛和靈動的特效……清新靚麗的日系卡通風,就是當年那個味!

【細節用心眾多創新 寵物遊戲全新時代】

      寵物系列經典中的經典,無非收集養成和戰鬥。海量的高顏值萌寵讓玩傢挑個不停,《小精靈大冒險》融入瞭時髦卡牌遊戲玩法要素,一舉超越掌機時代打怪升級的養成樂趣。遊戲在戰鬥特效表現的各種華麗就不說瞭,更多策略要素引入帶來的玩法提升妙不可言,簡單操作各種別出心裁的改進細節,讓玩傢遊戲過程感覺輕松快樂而又親切。

      在人手一部高性能的智能手機中迅速找回無憂無慮的童年,精靈迷玩傢們就和小編一起拭目以待遊戲後續的更多驚喜吧。《小精靈大冒險》讓你重溫一把久違瞭的GB感動。寵物遊戲的全新時代已經轟然開啟,去吧皮卡丘,來吧騷年!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