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聯盟》新春拜年 特別版宣傳片送祝福

發佈日期:2015-02-17 09:57:36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百變女神 觸手可及!在2015羊年春節來臨之際,全球人氣手遊《女神聯盟》特向全國4億手機用戶送上最美祝福。“羊帆起航”特別版視頻首次曝光,全新85級未來女神攜手丹妮莉絲、冥劍伯爵閃亮登場,讓我們一起來觀賞下精美的特別版宣傳片吧!

      《女神聯盟》新春特別版視頻:

女神聯盟手遊 視頻祝福

      喜迎新年,女神大陸處處張燈結彩。不僅公主聖殿按中國傳統民俗裝飾一新,視頻中的女神和英雄們也個個身穿光鮮亮麗的新年裝,一邊放著鞭炮、一邊揮舞著龍獅嬉鬧。與此同時,女神傢族新成員“未來女神”也已精心打扮完畢,攜手超級新英雄“丹妮莉絲”和“冥劍伯爵”閃耀登場。新春特別版宣傳片,將為玩傢們重點展現“冥劍伯爵”和“丹妮莉絲”這兩位超級英雄的強大技能。冥劍伯爵手持冥河女神賜予的冥界神劍,擁有冥焱飛劍、幽冥劍影、殺戮之劍、冥界氣息四種絕技。他既能通過魔劍對敵人造成致命傷害,又能增加自身攻擊和暴擊,是非常值得玩傢在新春佳節期間入手的超級戰士。

女神聯盟手遊 冥劍伯爵

女神聯盟手遊 冥劍伯爵技能

      龍族最美英雄丹妮莉絲·坦格利安也參與瞭本次新春特別版宣傳片的錄制。據悉,丹妮莉絲·坦格利安來自女神大陸神秘古老的龍族,其父王在與惡魔的戰鬥中不幸身亡,母後在皇傢護衛隊掩護下成功產下丹妮莉絲。長大後的丹妮莉絲·坦格利安身材高挑、美貌絕倫,不僅繼承瞭神秘龍族的馭龍神力,更練就瞭一身強大弓術。視頻中,我們將見證丹妮莉絲強大的龍族絕技:龍魂啟世、火焱之玉、冰鱗破碎、聖龍覺醒。

女神聯盟手遊 丹妮莉絲技能

      同時,宣傳片還向玩傢們展示瞭“羊帆起航”版本的公會海戰新玩法。新玩法充分平衡玩傢們投入和產出,島嶼群將做為初期基地自動分配給每個公會。玩傢不用辛苦攻打NPC就能直接采礦,即使礦點被其他玩傢攻擊,資源產出也不會損失過大。

女神聯盟手遊 全新海戰每個資源礦點都有不同模式的開采時間,充分適應不同玩傢的碎片時間需求,“羊帆起航”新春版力求讓所有玩傢們,在新年春節裡隻要抽點時間就能輕輕松松體驗遊戲!

女神聯盟手遊 未來女神

      新春佳節期間,遊戲內還有眾多精彩福利活動等待各位勇士的參與!想要最新英雄“冥劍伯爵”魂石?“歲末登錄禮”、“新年狂歡”、“新春雙響炮”以及“紅包樂翻天”等活動已準備好超多伯爵魂石等你來領!還有女神范兒“龍母”丹妮莉絲準備好公會紅包給你額外驚喜哦!羊年新春喜洋洋,還有眾多獎品豐厚的精彩活動,讓你領獎領到手抽獎,英雄秒速升級!更多活動請見遊戲內活動公告。

女神聯盟手遊 唯美女神《女神聯盟》新春特別版宣傳片的片尾,還透露瞭正在制作中的女神史詩CG視頻,該CG視頻耗資數百萬,以全球最先進的技術真實還原女神們的美妙身姿,並再現女神和惡魔間激烈的神魔史詩大戰!《女神聯盟》手遊CG視頻將在春節後隆重上映,敬請期待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