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牢守護者》職業性能分析 加點心得 裝備研究

作者:lonelyzc

分享一篇來自口袋巴士的玩傢心得,遊戲用的是IOS版,與PC版的內容相通,大傢可以參考以下內容。
一,職業介紹
【騎士 】
一個正在培訓中的勇敢騎士,鄉紳的每一把da0劍都是持續著的王國的高尚和榮譽。建造蠻力防禦建築的鄉紳喜歡使用短距離武器作為維持司法工具。從鈍器尖峰和旋轉利片釋放出來的憤怒是他贈送敵人的禮物。

防禦能力:
尖刺封鎖(Spike Blockade) – 鋼筋封鎖在加上尖刺誰去碰它必將導致劇烈的疼痛。
魚叉塔(Harpoon Turret) – 刺穿敵人,這種致命的箭炮塔會發射枚魚叉刺穿站在一排的敵人。
反彈封鎖(Bouncer Blockade) – 這類封鎖會刺傷敵人還把敵人彈開。
彈炮塔(Cannon Ball Turret) – 這固定炮臺發射的鋼珠還會在降落點反彈傷害四周的敵人。
SlicenDice封鎖(Slice’nDice Blockade) – 這個不朽的封鎖旋轉起來需要時間,但是它的旋轉da0片卻能割下大量的敵人。

技能:
旋轉砍(Circle Slice) – 釋放一場毀滅性的360度旋轉攻擊所有你身邊的敵人。
血怒(Blood Rage) – 一旦憤怒的力量充滿你全身,你的速度,傷害力和抵抗力就會大大地提高。

武器:劍
近戰連招(Melee Combo) – 鄉紳釋放的3次da0劍的攻擊,每次的攻擊將增加傷害度和范圍。
阻擋(Block) – 鄉紳提高他的警衛性和防護力,以保護從入正面而來的襲擊,大大減少瞭損傷。不過當他啟用阻擋,他就無法移動或攻擊。
======================================================================================

【武僧】
武僧,一個曾經愛好平靜和被動的學生,被迫離開他的冥想世界禦上武器去保衛他的傢園。他的個擅長使用長矛戰鬥的勇士,這樣他才能為他死去的老師報仇。他能以氣勁光環醫治他的隊友和削弱敵人的力量,武僧是隊伍裡最重要的資產。

防禦能力:
誘捕光環(Ensnare Aura)- 在這光環的所有敵人體量變重而成為負累,大大減慢敵人的移動速度和攻擊速度。
電力光環(Electric Aura) – 在這個光環裡的敵人感覺他們的靈魂慢慢地流失,生命值隨著時間造而慢慢減少。
恢復光環(Healing Aura) – 在這個光環中,受傷的隊友會被慢慢都被治好。
致殘光環(Crippling Aura) – 在這個光環裡所有敵人的破壞力會被減少。
激怒光環(Enrage Aura) – 在這個光環裡的所有敵人將變成為得盲人並互相攻擊和殺害。

技能:
英雄增強(Hero Boost) – 當被啟動時,所有的隊友能力將會提升,恢復生命值速度也會增加。
防禦增強(Defense Boost) – 當被啟動時,所有防禦塔的恢復生命值速度會增加。

武器:長矛
近戰連招(Melee Combo) – 武僧釋放的3次長矛的攻擊,每次的攻擊將增加傷害度和范圍。
能量彈(Energy Projectile) – 武僧把氣勁輸入他的長矛,並由他的長矛發射能源彈攻擊遠處的敵人。
======================================================================================

【魔法學徒】
穿著他的長袍和巫師的帽子,魔法學徒渴望深入鉆研更深的魔法世界。在大法師的指導下,魔法學徒學會瞭神秘的魔法咒語。他召喚塔防禦的援助和以魔法爆炸波從遠方攻擊敵人。

防禦能力:
封鎖(Blockade) – 阻擋敵人前進,減緩其走動速度,同時偷取敵人的元素。
魔法飛彈塔(Magic Missile Tower) – 快速射出魔法飛彈。破壞比較弱,但是它們的數量卻可致命的。
火球塔(Fireball Tower) – 火焰球緩慢而有力的爆發,隨著飛濺的火焰而傷害其周圍的敵人。
閃電塔(Lightning Tower) – 放出閃電電能,能從目標鏈接到另一個目標,被擊中的敵人都會暫時進入麻痹的狀況。
致命能量彈塔(Deadly Striker Tower) – 以高殺傷力的能量攻擊遠方的敵人,可穿越q1ang壁,但是發射能量彈速度比較緩慢。

技能:
過度充電(Overcharge) – 大大減少瞭所需的時間發射魔法能力。
法力.(Mana Bomb) – 釋放出巨大的能量沖擊波,毀滅性的傷害所有附近的敵人。

武器:法杖
儲存攻擊(Charge Attack) – 魔法學徒以他的法杖儲存旺盛的能量再釋放出一個強大的魔法爆破,可以破壞多個敵人。
擊退攻擊(Knockback Attack) – 魔法學徒以他的法杖釋放沖擊波將附近的敵人打到飛起。
======================================================================================

【女獵人】
自小就被訓練成偵察高手,滑頭而修長的女獵人愛施放危險陷阱和.,但不要讓她體質困擾你。她是個擅長遠程武器的女魔鬼,她總是擊中她的目標。她的箭頭和彈藥像雨從上射下,敵人永遠看不到她的到來。

防禦能力:
氣體陷阱(Gas Trap) – 當被啟動時,敵人會被氣體吞沒而引起咳嗽和暈眩。
地雷陷阱(Proximity Mine Trap) – 當被啟動時,一個爆炸沖擊波將瞬間摧毀所有附近的敵人。
地獄火陷阱(Inferno Trap) – 當被啟動時,熾熱的火雲會隨著時間慢慢地燃燒被包圍著的敵人。
黑暗虛空陷阱(Darkness Void Trap) – 當被啟動時,敵人眼前會變得黑暗,使他們無法攻擊,並使其失去當前的目標。
伊特裡亞的釘刺陷阱(Ethereal Spike Trap) – 當被啟動時,一個敵人會是被插成肉串,造成相當大的傷害。

技能:
穿刺射擊(Piercing Shot) – 射出的箭頭會直線穿透所有的敵人。
隱身(Invisibility) – 你變得隱形,使敵人完全看不見的你。

武器:弩
重復發射(Repeating Fire) – 女獵人重復的高速射擊,但是她的彈藥也是消耗得比較快。
重載(Reload) – 當女獵人的武器彈藥用完,可以經手動重裝武器的彈藥夾。

二,solo最速升級心得
1. 首先建一個法師帳號,憑借法師的tower自己solo到簡單難度第七關,
2. 然後用法師不停玩第1,2關的insane,湊齊一套好的防具存進箱子。
3. 切換要升級的其他英雄,想辦法(找網上的人送或者自己不停打第一關的insane)拿一把高元素攻擊屬性(40-60都可以)的武器,然後武器升級mana全部投入元素攻擊裡面,基本到瞭10級就已經破千的元素攻擊瞭。
4. 然後全副武裝進challenge 模式的第六關Ogre Crush,不停打第一波hard或insane,就3個小boss,無元素抵抗,用高元素屬性武器很爽,打完就restart,一開始有不少時間用來升級屬性足以(先升生命值方便硬抗)這樣子的話1-20級差不多打5次就夠瞭,20-40級打10次,40-50級打15次,50-60級30次,很快四個人物就都滿級瞭
一共有10個屬性:人物血量,攻擊力,移動速度,建造速度(包括英雄自己用MANA加血的速度)然後是職業的專屬2個技能,還有防禦塔血量,攻擊力,攻擊范圍,攻擊頻率 。
另外,最下面的4個是人物對應的防禦屬性。

現在最高70級,一共可以加299點,這樣的話其中有6個屬性可以加滿(滿為50),另一個可以加到49多給1點會死嗎一共有10個屬性:人物血量,攻擊力,移動速度,建造速度(包括英雄自己用MANA加血的速度)然後是職業的專屬2個技能,還有防禦塔血量,攻擊力,攻擊范圍,攻擊頻率。

另外,最下面的4個是人物對應的防禦屬性
其實這個遊戲加點沒有特定的加法,不過人物的血量,攻擊力,建造速度,和防禦塔攻擊力這幾個我感覺一定要加滿,其他的可以自行考慮比如弓防禦塔可以加點血量,這樣陷阱就能多引爆幾次,武僧的防禦塔可以加攻擊范圍,法師的防禦塔可以加攻擊頻率等等,我就不一一介紹瞭

三,加點心得
【騎士】:人物:血,攻擊力,建造速度滿——技能:血怒滿——防禦塔:隨意

【法師】:人物:血,建造速度滿——技能:不加——防禦塔:全滿

【獵人】:人物:血,攻擊力,建造速度滿——技能:不加——防禦塔:血,攻擊力滿,攻擊范圍和攻擊頻率隨意一個滿

【武僧】:人物:血,建造速度滿——技能:英雄光環滿——防禦塔:血,攻擊力,攻擊頻率滿(范圍可以用裝備來堆)

我相信有人問瞭,和尚為什麼不加攻擊力,因為和尚的加攻擊力隻提升近戰的攻擊瞭,我相信沒多少和尚回去玩近戰的吧,遠程的攻擊力完全是靠武器的攻擊屬性的,武器攻擊屬性是多少,和尚攻擊的時候傷害就是多少,比如,我的武器遠程攻擊力是655,那麼打木樁的時候,沒一個激光的傷害就是655

裝備:物理攻擊力(數值越高,你打出的近戰傷害越高)

遠程攻擊力(數值越高,你打出的遠程傷害越高)

散射
彈速(數值越高,擊中怪物的時間越短)
擊退率(可以擊退怪物,讓他停止向前移動,數值越高,效果越高)
蓄力速度(數值越高,法師蓄力的速度越快)
射速(數值越高,攻擊速度越快)
彈藥數量

防禦(百分比越高,騎士防禦受到的傷害越少)  
挑戰第9關中等難等會贈送各職業終極武器(比平時怪掉的好很多),基本屬性都不錯,但是要刷到極品還是要多刷刷的
挑戰第8關IN難度會掉不錯的裝備

新版本的寵物
精靈技能:為角色加血(第9關hard,IN難度通關後商店獲得)
黑龍技能:對敵人噴火球(劇情模式各難度通關後商店獲得)
白虎技能:近身後撕咬敵人(劇情模式各難度通關後商店獲得)
綠龍技能:對敵人噴毒(挑戰難度困難,IN難度通關後商店獲得)
老鷹技能:對敵人射箭(挑戰難度困難,IN難度通關後商店獲得)
惡魔技能:自動修防禦塔(全成就完成後獲得,刷10H或11H通關後,再商店有幾率出現購買)
獅鷲技能:對敵人噴閃電(挑戰難度困難,IN難度通關後商店獲得)
神燈技能:偷取怪物MANA(刷10H或11H通關後,再商店有幾率出現購買)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