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urned物品怎麼共享

《unturned》這款遊戲的制作組們很好的利用瞭steam組的功能,通過這個功能,玩傢們在遊戲中可以進行鐵門、鐵箱子等很多物品的共享,不過想要共享達成也需要一定的條件,以下就為大傢進行說明操作的流程。

unturned物品怎麼共享

按照官方的說法是要和別人在一個組才能共享

那首先我們就來建一個組:D,打開steam 把鼠標移到自己ID那裡 然後點”組”,進去後 點創建新組 填個好看的名字 不行就臉滾一下鍵盤 但重點是把公開組取消(不然奇怪的人就加進來瞭。

進入組的界面後,右上角有一個”邀請好友” 邀請就行瞭(把想組隊的人都邀請進來,當然之前要先加好好友。

然後進入遊戲 點”Chararcter” 再點”group”選擇組即可,制作組很好的利用瞭steam組的功能,很贊的說。

對付僵屍技巧:

如果你沒有武器,然後跑進一個有很多僵屍的地方,那你就全部引來,然後你有2個選擇:

一,找輛車子,最好是冒煙的(完好無損的用瞭太可惜)然後上車,讓僵屍打車,然後會自動下車,然後你就可以繞著車子跑瞭,boom一聲僵屍就全掛瞭。

二,找個位置跳水,再遊回去,當然要遠離僵屍。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