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K歐美遊戲市場拓展深度交流晚宴 邀請函

  您對開拓北美、歐洲遊戲市場感興趣嗎?您想對北美、歐洲目前的手遊市場情況有更多瞭解嗎?您想探尋更多在歐美市場營銷遊戲產品的手段和渠道嗎?借此E3大展,擁有歐美遊戲行業發行運營多年經驗的SNK北美總經理Vickie Chen,聯合遊戲工委、英國貿易投資總署(UKTI),NetherFire(遊戲發行商)誠摯邀請您參加此次交流晚宴,在享受西式高檔美味菜品的同時,與專註歐美遊戲市場發行、運營、市場營銷的行業資深人士自由交流。期待與您面對面交流!

  亮點:歐美遊戲市場拓展深度交流、英國駐美國領事出席、高檔西式菜品

  主辦:SNK 北美 (藍色光標傳播集團成員)

  合作方:遊戲工委、英國貿易投資總署、NetherFire (遊戲發行商)

  時間:6月10日 6:00PM (E3展會第一天)

  地點:Fleming’s Prime Steakhouse & Wine Bar (距離E3會場LACC步行5分鐘)

  人數:限40人

  參與方式:僅限特邀並確認的嘉賓

  報名方式:如您有意參加,請將您的姓名、所在公司名、職位、聯系方式(含電話)用郵件或微信方式發給SNK北美總經理

  Vickie Chen:email: vickiechen@snkads.com,微信:vickiechenUS

  報名截止時間:北京時間2014年5月23日

  SNK是藍色光標集團下專註遊戲行業數字營銷品牌。藍色光標集團是中國第一大本土公關&品牌管理公司,其900多傢客戶中有40傢是全球500強。藍標2010年在A股上市,市值250億RMB。SNK專註遊戲行業整合營銷推廣,自2006年建立以來,已經做到中國NO.1,其服務的公司有騰訊、盛大、網易、完美、搜狐暢遊等,成功案例包括《百萬亞瑟王》、《神雕俠侶》等。

  順應中國公司快速拓展歐美市場的需要和趨勢,SNK北美專註歐美手遊和移動互聯網整合市場營銷,包括PR、Social Marketing、Community building、廣告策略/采購和優化、平臺關系拓展(向Apple、Google、Facebook平臺推薦產品)、ASO(應用商店搜索優化)、活動策劃和執行、IP洽談等。SNK北美團隊成員均擁有多年歐美遊戲行業市場營銷經驗和大型國際化公關公司經驗。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我們的合作夥伴贏得歐美市場。

  SNK北美總經理Vickie Chen:擁有12年互聯網、8年遊戲、4年歐美遊戲市場經驗。在2010-2014年任職搜狐暢遊北美分公司總經理。其團隊成功運營的遊戲有《Sword Girls》《Max Axe》《Rise Of Myths》等。曾多次被邀請參加大型行業會議分享歐美遊戲運營及營銷經驗,包括Chinajoy,GMIC等。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