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6將於今年10月發佈?Nexus6配置處理器確定?

  Q:Nexus6將於今年10月發佈?Nexus6配置處理器確定?

  A:對於新一代Nexus6產品,大傢一直非常關心,對此今天早些時候,來自Android負責人接受媒體采訪的時候表示,Nexus6手機的確是在準備當中,但是該產品的發佈絕對不會是今年的Q3之前發佈出來瞭,換句話說,大傢最快也要在今年10月份才會真正的見到該產品瞭。

  除此之外,Android負責人還向大傢保證瞭,明年三星發佈出來的Galaxy S6肯定還是運行Android系統的。

  比較有意思的是,之前得到臺灣媒體的消息,Nexus6手機會在Q4發佈會上亮相,該手機搭載的是高通今年下半年最新發佈出來的驍龍810處理器,該處理器實質上是四個Cortex-A57核心和四個Cortex-A53核心組成。這樣一來,Nexus6就成為瞭谷歌首款八核處理器的旗艦智能手機瞭,至於該產品的報價,現在還是一個未知數,畢竟不定因素還有很多。敬請期待吧。

Nexus6將於今年10月發佈?Nexus6配置處理器確定?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