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 5相機重大Bug被發現 下次更新將修復

  【安趣新聞組】3月6日訊:來自谷歌的程序員日前發現瞭Nexus 5的相機中存在一項可能導致CPU負載過高,影響使用體驗的Bug,目前已經將其成功解決,並將會在下次更新中推送給用戶。

  具體來說,當用戶使用Skype調用Nexus 5的相機的時候就會導致CPU負載過高,從而加速耗電,影響電池的續航能力。而由於CPU一直處於高負載狀態下,系統卡頓以及發熱量較大等情況自然也是無法避免的。

Nexus 5相機重大Bug被發現 下次更新將修復
Nexus 5發現重大相機Bug

  進一步調查之後發現這並不是Skype存在問題,因為同樣版本的Skype在其它機型上就不會出現這一情況。

  同時報道還指出同樣的Bug可能存在在那些和Nexus 5配置相同(MSM8974處理器)並運行Android 4.4系統的設備上,這就需要第三方廠商來進行修復瞭。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