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一球成名潛力強化小凡分析

《FM一球成名》遊戲中強化是對於球員們來說非常重要的遊戲系統,可以直接的提升各位球員的基本能力,同時在潛力強化的時候,強化也需要掌握一定的技巧,因為潛力強化的機率真的不怎麼高,如果你沒有掌握正確的技巧隻會造成更多的浪費,所以大傢在潛力強化方面還是有很多要學習的地方。

遊戲發售也不是很久,遊戲的攻略內容齊全度也比較有限,以下的心得大傢可以先行參考,後面和大傢一起摸索探討,希望大傢和小編一樣都會有更多的收獲。

FM一球成名潛力強化小凡分析

關於笑笑小凡:

笑笑類似於經驗卡、綠、藍 金擁有不同的經驗量,是強化達人必需品

小凡要特意說一下,有些同學可能不知道她是幹什麼的,擼主告訴大傢這是一張很重要卡!這個遊戲裡有潛力升星的系統,同名卡牌可以給主卡升星,但是小凡這個卡可以代替所有的同名卡,作為潛力強化的材料。

潛力強化根據提供材料的品質決定成功率,比如你給金色梅西喂藍色,那麼成功幾率就是一般,如果給金色喂金色,那成功幾率就是高,給金色喂綠色的話那幾率就會很低瞭…用小凡也是一樣的。球員升到6星會學會必殺技…所以謹慎使用來之不易的小凡吧…

一樣的球員為什麼有藍的和黃的,戰鬥力都不同,潛能強化隻能強化給黃的也就是戰鬥力低的?果然黃的不能在首發或替補,不過幾率太坑,說是一般,3次都沒強上去 ,不知道一般有多大的幾率,不過看上去成功幾率真的不大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