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m Beach成就獎勵及引導彈用法

以下和玩傢分享關於遊戲《Boom Beach》的各星級成就以及對應的獎勵,另外還有一些關於引導彈的高級用心法心得,不過這個心得用語言說明還是不會太明白,因此需要玩傢們在遊戲中去體驗才能夠真正的明白。

首先先帶來的是Boom Beach成就及獎勵一覽,希望大傢能從中獲益。

Ps:圖中打問號的是還未知或者不確定的。

Boom Beach成就獎勵及引導彈用法

引導彈高級用法說明:

其實也不是特別高級,隻是一些新手可能不知道,引導彈我們知道最基本的就是,點到空地,部隊會走過去集結,點到建築,部隊會優先攻擊該建築。但是,打過資源島的都知道有火箭炮這個高級貨色,不過它有個弱點,裝彈時間長,隻要掌握好這個時間差,通過引導彈來進行走位,可以有效避免小兵,MM的慘死(這兩個被打到基本是被秒,特別是MM,血少不說,移動速度還慢!)。走位方式大概就是發射出來的時候向兩側進行移動。最後補充,走位是在你去靠近火箭炮的時候才需要進行的!

這個說的不是特別詳細,不容易看懂。要在遊戲裡多體會才能明白。所以我也隻是簡單說下,具體還得他們自己實際操作體驗。比如說發炮前有什麼征兆可以提前幾秒作發射引導彈這個時間差的把握~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