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y大逃亡遊戲評測

這是一款3D的酷跑類遊戲,在操作上基本和其他酷跑類遊戲大同小異,但是本款遊戲值得一提的是,遊戲沿途風景卻是非常值得一看的。玩傢在遊戲的同時還能領略大自然的優美。對於遊戲的可玩性,我們通過下面的評測來瞭解。

遊戲畫面:卡通3D動畫片

與其說我們在體驗一個遊戲畫面,不如說我們在享受一部精彩的兒童動畫大片,精致的卡通3D畫面,場景整體色彩豐富,色調飽滿,雖然我們隻能看到主角浣熊的一個背景,但是它跑動時的動態效果和不停晃動的尾巴,幽默極瞭,不停變換的沿路風景,大大緩解瞭玩傢的視覺疲勞。

Aby大逃亡遊戲評測

玩法操作:隻有我最搖擺

遊戲操作依然簡單,跟其他的跑酷類遊戲差不多,剛開始也會有可愛有趣的新手熊爪帶領大傢進入這個無比歡樂的世界,采用重力感應和滑動屏幕相結合的它,左右搖晃設備可控制浣熊左右移動位置,而向上滑動屏幕或向下滑動屏幕,則是操控它跳躍或者下滑躲避障礙物的,流暢的操控手感,主要考驗大傢手指的敏捷度。

Aby大逃亡遊戲評測

浣熊逃亡世界:模式不同 世界差異

遊戲一共擁有兩大模式:故事模式和無盡模式,故事模式顧名思義其實也就是關卡模式,裡面加入瞭一些有趣的故事劇情來貫穿全場,使其趣味十足;而無盡模式也有著三大場景,帶領大傢從冰天雪地來到瞭叢林冒險,最後抵達繁華的大都市,有愛的劇情和場景變化,讓人應接不暇。

Aby大逃亡遊戲評測

遊戲特色:不斷加速 追趕不及

淘氣的浣熊可不甘平凡,讓它一直保持一個速度向前狂奔,它可不願意,隨著遊戲的深入,它的速度會不斷提升,前面的障礙物也不會斷增加,有時候還沒待大傢反映過來,已經措手不及的讓它撞到瞭障礙物上,還是具備一定難度的,不過大傢也不用擔心,在遊戲裡獲取的金幣,可以到商店系統裡購買貼心小道具,擁有瞭它們,浣熊在逃亡路上就輕松瞭許多。

Aby大逃亡遊戲評測

精致跑酷 不容錯過

一番體驗下來,對這款跑酷遊戲還是印象深刻的,先從炫麗的3D卡通畫面和歡快的音效上來體驗,就已經給玩傢帶來瞭很棒的視聽享受,簡單又經典的遊戲操作,老少皆宜,豐富的場景變換和玩法內容,非常適合休閑娛樂時用來打發時間,喜歡這類型的小夥伴們,不容錯過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