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年末最強仙俠角色扮演手遊巨作《禦神之戰》即將登臺

發佈日期:2014-10-27 14:27:19   發表來源:廠商供稿   編輯者:K9《仙劍奇俠傳三》、《仙劍奇俠傳三外傳》主創團隊全新創作
 首創多主角、多主線多元玩法,超越 50 萬字磅礡劇情、千百種神獸收集飼育    【2014 年 10月 27 日 – 臺北訊】今年甫成立的臺灣手遊營運生力軍迪司博德娛樂科技,秉持為臺灣玩傢嚴選最佳遊戲的創設理念,自成立至今竭力嚴選兩岸三地乃至於日本、韓國的優質遊戲,目前即將在臺推出首款代理營運仙俠角色扮演遊戲《禦神之戰》。本作首創多主角、多主線的豐富劇情,齊聚眾多神怪經典著作主題以及角色扮演、寵物與仙俠神將養成系統,更請到深獲玩傢好評,膾炙人口的《仙劍奇俠傳三》、《仙劍奇俠傳三外傳》知名繪師量身全新創作,重新塑造千百名仙俠陣容、經典十大山海神川主城,搭配精緻絕美的遊戲畫面,以及單指操縱輕鬆好上手遊戲介面,推出後在中國大陸一舉登上App Store 新品熱門榜第二名,現在即將帶給臺灣玩傢完全不同於以往的 2014 全新仙俠角色扮演遊戲體驗。 仙俠眾神史無前例穿越大亂鬥,招募神仙為你披甲上陣
   《禦神之戰》描述盤古開天,世界一片蒼茫之時,天地聚集九霄靈氣孕育雙色仙石,一個明黃聖潔,一塊黑紫攝人心魄。女媧取雙色仙石立於不周山頂,集結上古先天神力修煉培育,後經三千六百載歲月,靈石終成人形,無奈光暗力量對沖驚擾盤古,因而將仙石一分為二,盡數散落大地,間接促使「禦神之戰」的誕生。獨創多主角、多主線的《禦神之戰》,玩傢可任意化身為一名主角,透過不同的歷練與冒險一同參與這場撼動天地的傳奇之戰。    歷代仙俠妖魔齊聚一堂,《禦神之戰》齊聚最完整的仙俠陣容,完整網羅玩傢耳熟能詳的「山海」、「封神」、「西遊」、「八仙」、「倩女幽魂」、「西遊記仙俠」等神怪經典著作內容,玩傢可以在遊戲中邂逅小倩、孫悟空、玉兔、黃飛虎、呂洞賓、祝融、妲己等千百名神話人物,還可以收集、養成、強化展現超華麗戰鬥特效。 
 50 萬字仙俠劇情隨便你看,十大主城廣納山海神川傲視天下    簡單好上手的《禦神之戰》是一款完全為行動裝置操作體驗量身打造的角色扮演遊戲,搭配自動戰鬥系統與完整的新手教學模式,強調玩法簡單,成就感滿點的核心主軸。玩傢隻要單指就能輕鬆操作,還能透過養成上百名的仙俠神將以及神獸的強化、融合、提升能力等玩法,組織出多元對戰陣型,一手掌握仙俠世界的豐富歷練。    喜愛仙俠小說的玩傢有福瞭!《禦神之戰》具備超過 50 萬字的仙俠豐富劇情,完全顛覆許多手機角色扮演遊戲內容量不足的問題,讓喜愛觀看劇情的玩傢得以在遊玩的同時,還能飽覽有如長篇仙俠小說般的浩大劇情。    《禦神之戰》不僅有豐富劇情內容,更有開發團隊帶來10 個獨立的主城環境,重現仙俠世界的廣闊風貌,細膩描繪神話故事裡的經典場景,讓玩傢得以隨著遊戲主線的推進感受不同主城的氛圍,一同迎接這場即將席捲各地的史詩級戰役。
 首波三大主角個人設定全部公開
    《禦神之戰》打破既有角色扮演遊戲單主線的傳統思維,首創多主角模式,每一個主角都有專屬冒險歷程,玩傢可以在獨立又能相互關聯的劇情中,飽覽這部完整仙俠著作,隨著主角們完整歷練這場糾結千年的天地戰役。營運團隊現已公開臺版首波主角背景設定,讓玩傢搶先一睹為快。 ◆ 姬芒 – 生如芒炎,璀璨蔽日,崎嶇世路,俠心為徑,一朝化龍,嘯於天外,譬如北辰,眾星拱之    《禦神之戰》頭號主角,原本是軒轅族的酋長姬邦卉的少年,卻被母親為瞭平安著想送出族外,安排在尋常人傢生活。直到長大後因為一次機緣巧合,發現瞭自己的身世之謎,這才踏上瞭前往「禦神之戰」的遙遠旅程。個性頑皮容易衝動,有點小滑頭,但是本性耿直,純真善良。

 出生日期:6 月 6 日(芒種)喜歡的花:全部都喜歡喜歡的食物:全部都喜歡絕對不能接受的事情:沒有~吧?最喜歡的東西:椿姨做的飯菜最在乎的人:爹,椿姨,紅織,蚩啄,青耕,齊陸。 ◆紅織  – 紅塵輕染,笑眼掃蛾眉,素手難織,未懂人間情    《禦神之戰》主角之一,出生世傢,天生就是個大小姐脾氣,愛使小性子還會得理不饒人,別人總當她生性驕縱,卻不知道內在是個刀子嘴豆腐心的傲嬌小姑娘。
 出生日期:9 月 7 日(白露)喜歡的花:風信子喜歡的食物:蘋果絕對不能接受的事情:被人誤會最喜歡的東西:看起來漂亮、亮晶晶的東西最在乎的人:以前似乎有,但想不起來瞭,現在的話,青耕、蚩啄姬芒。 ◆青耕 – 芳草菁菁不知何往,有意耕耕隻為澄心    《禦神之戰》主角之一,個性優雅、恬靜、沈穩,因為身患不為人知的離魂癥,對這個世界常會產生疏離感,總讓人總覺得她看似透露著一絲冷漠,卻不知道這是她不為人知的小秘密。

 出生日期:10 月8 日(寒露)喜歡的花:鳶尾花喜歡的食物:清淡簡單絕對不能接受的事情:被人死纏爛打最喜歡的東西:各種醫典、巫咒類的書最在乎的人:娘、祖師奶奶、紅織、姬芒、蚩啄 ◆蚩啄 – 茫茫世路,泛尋帝闋天道,何日止戈,一夕盡化兵燹    《禦神之戰》主角之一,來自九黎族,個性沈穩內斂,遇事沈著,平常有如鄰傢大哥哥一般,最崇拜自己的兄長蚩烈。人傢總讚賞他文武雙修,有統領全局的能力,卻不知道內心其實住著狂野的靈魂。

 出生日期:3 月 20 日(春分)喜歡的花:梨花喜歡的食物:清淡就好絕對不能接受的事情:被親近的人欺騙最喜歡的東西:兄長蚩烈留給自己的兵器最在乎的人:兄長、青耕、齊空、阿苗、姬芒、紅織。 《禦神之戰》登臺最後到數    甫於今年成立的年輕團隊迪司博德娛樂科技,由一群熟悉遊戲的資深玩傢所組成,堅持相信出自玩傢,始於玩傢的營運理念,透過嚴謹的遴選過程,要為臺灣玩傢帶來優質遊戲體驗。本次經過營運團隊長期以來的努力,《禦神之戰》現已預定近期在臺推出 Android 與iOS版本,採免費下載遊玩,相信在未來數周內很快就能與臺灣玩傢見面。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禦神之戰》FB粉絲團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