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騰世紀3審判紅色聖殿騎士鑰匙位置介紹

龍騰世紀3審判這款遊戲中很多的門是需要鑰匙的,在風暴海岸赤晶聖殿騎士的大本營大門是需要一個紅色的鑰匙,那這個鑰匙在什麼地方能夠找到呢?下面小編就跟玩傢們詳細的講解下!

龍騰世紀3審判紅色聖殿騎士鑰匙位置介紹

問:風暴海岸赤晶聖殿騎士的大本營大門需要紅色聖殿騎士鑰匙,在哪裡找啊?難道是在外面刷紅色聖殿騎士隨機掉麼?暈瞭,任務也不提示一下鑰匙找誰拿。

答:那門你開不開的。你隻有從另外一個地方走。好好找找,在赤晶聖殿騎士營地外面的海灘上有具赤晶獸的遺骸,裡面有鑰匙。

風暴海岸那個赤晶聖殿騎士大本營門口的隧道不是封著呢麼,隻有你在蒼穹堡壘接瞭的戰爭會議室接瞭攻打赤晶聖殿騎士大本營的任務才能進。通過那個隧道以後第一個有兩艘小船的海灘會遇到三個赤晶聖殿騎士,其中有個盜賊赤晶,幹掉後屍體裡有鑰匙。

撿瞭這個鑰匙再進赤晶聖殿騎士大本營,打開那個需要用鑰匙的門以後進去有個法師的那個球可以點亮。別的也沒什麼。可以去也可以不去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