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燃戰鬥觸覺 《太極熊貓2》動態體驗看點揭密

發佈日期:2015-10-22 12:34:29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檢測當下手遊大市場中,ARPG手遊開始爆發,越來越多的玩傢體驗到掌上動作的快感。由蝸牛數字傾力打造的多角色ARPG手遊《太極熊貓2》,加入3D端遊物理引擎,使遊戲的戰鬥效果和打擊感更為卓越。動態戰鬥這一特色讓《太極熊貓2》從眾多手遊中脫穎而出,吸引玩傢們的目光。目前遊戲嘗鮮活動正在進行中,期待玩傢們搶先體驗的同時,可以感受到最為真實的打擊感,更多驚喜爆料請關註《太極熊貓2》微信公眾號(snailtjxm2)!

掃一掃有驚喜

      物理引擎淺析

      一般遊戲通過編程的方法是很難實現比較復雜的物體碰撞、滾動、滑動或者彈跳的,以往的遊戲中,物體隻會按照遊戲設計這預計設計好的腳本來做規定動作。而遊戲中加入物理引擎後,可以完全突破以往按預定執行的方式,模擬真實世界中各種物體運動的規律來運動。簡單來講,沒有物理引擎時,往一個油桶旁邊扔一個手雷,手雷爆炸,引起瞭油桶的爆炸,整個過程比較死板,不管是把手雷丟在油桶的左邊還是右邊,油桶都隻會按照預先設計的樣子爆炸,不會有區別;加入物理引擎後,手雷扔在油桶的左邊或右邊都會產生不同的爆炸效果,石塊會朝不同的角度飛濺起來,煙霧也會慢慢冒起來。

      戰鬥動態體驗

      《太極熊貓2》引進瞭端遊物理引擎,將動力、質量、摩擦力等物理參數加到角色、怪物和場景上,角色的每一個動作都是經過精心設計。在戰鬥中,將一隻怪物擊飛的距離會受到攻擊者的攻擊力度、怪物本身的質量大小以及地面的崎嶇程度等多方因素影響,同時也會出怪物死亡效果也各不相同。如受擊過猛直接四分五裂、或是處於懸崖邊緣直接被踢墜崖的情況,在遊戲中都很常見。由此,整個遊戲打擊感顯得更加真實,更加爽快,點燃戰鬥觸覺就在一瞬之間!

      作為《太極熊貓2》的亮點之一,“動態戰鬥”力求讓全新定義ARPG手遊體驗。除此之外,《太極熊貓2》還有多角色切換、震撼BOSS戰新視角、大世界玩法等多種特色等待玩傢們前來探索。可以預見,會有越來越多喜愛動作手遊的玩傢關註《太極熊貓2》,更多精彩請看遊戲官方網站。

      《太極熊貓2》—無限制全球動作手遊!

      《太極熊貓2》官方網站:http://panda2.woniu.com/

      《太極熊貓2》玩傢交流群:127985204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