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靈召喚水鳳凰怎麼合成材料

《魔靈召喚》新一波的大型更新馬上就要開啟,而其中新增加瞭魔靈組合陣更是可以讓玩傢們進行魔靈的合成,而以下為大傢說明的水鳳凰怎麼合成以及需要哪些合成材料,就是此次更新的魔靈組合之一。

魔靈召喚水鳳凰怎麼合成材料

合成材料:

水鳳凰:風九尾+火小醜+水忍者+水功夫貓,全部都要五星覺醒滿等 。

以下純屬和大傢扯淡:

每個人都有他們自己對待遊戲的一種心態。而這次我想分享一下我的...事實上,我已經開過瞭很多的帳號,亦不斷重玩再重玩。之前的帳號每次抽紅寶/神秘時,有4星時固然開心,但之後再抽的時侯出一大堆3星就真的不想再玩那個帳號。(隻是我自己的問題!?

但這次再次重玩我找到瞭遊戲的樂趣瞭。就是不再用紅寶/神秘來召喚

帳號中的火仙女,水死神,覺醒風熊都是用未知卷召喚出來的:

當未知卷出現閃電的一刻真的,真的,真的很爽,相比用紅寶抽出閃電是沒有這感覺的。

現在每天,用完一管體力後(正在刷火地獄之火),就去做自己的事瞭,也不再會每時每刻都看一看競技場分數有沒有下趺,反正也不在乎瞭。而且官方也開放瞭叁星的秘密地下城瞭::對新手很好啊:___)所以,我現在的目標就是打火死神,火弓,火亞

另外就是期待官方出更多英雄地下城XD(我要火火火火火火!?誤

當然,我不知道自己可以堅持多久,我隻是重玩瞭數天,往後的日子漫長,關卡亦會很難,可能之後某一刻我控制不瞭自己,也會衝動地全抽光。但確實地,我現在真的很滿足於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