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靈召喚死亡騎士技能解析

《魔靈召喚》死亡騎士可謂是小編特喜歡的一隻魔靈,為嘛呢?一來小編自從在DOTA中知道這英雄之後,在其它遊戲中也陸續更新接觸,帶有著暗黑氣息的它總是非常吸引人,以下為大傢解析的是此魔靈的技能說明。

魔靈召喚死亡騎士技能解析

1600競技場心得:

戰術部分,主要就是以下3點:

1.風熊需要壓血但不能死,所以全部先集火對方的火屬魔靈,讓風熊沒有壓力,風熊控制好,戰勝4隻火屬都可以!

2.水霍爾很重要,要確保讓水熊吸引來自風屬性的傷害,AI會打剋屬剩餘血量比例較少的那隻,所以水霍爾盡量不要用3技群補,多用2技補火雪人(如果風熊危險就先補他),拉開水霍爾和水熊的血量差距,電腦就會跑去打水熊瞭,所以水熊的血量也要控制一下,大概維持在40%~80%

3.風熊>水霍爾>水熊>火雪人,優先確保這個順序的魔靈存活

補充:之前有人問說,這隊會不會打很慢,其實還好,平均一場大概3分鐘左右,如果風熊死瞭就要花比較多時間瞭

在1600分以下幾乎都可用這隊打,當然不保證每場都贏,符文我也沒用很好,都3~4星,+9~+10而已(用好應該可以再打上去!)提供給無課金或是運氣差的玩傢參考,我也還在摸索有沒有更穩的平民隊伍可以打上去。